sycee2008

sycee2008

  • 註冊日期:2008-02-12 19:52
  • 登入日期:2013-04-01 11:16
  • 會員編號:911685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4
  • 粉絲:2
帝寶怎會算豪宅?
豪宅本來就沒有定義,吵這個幹嘛帝寶當然算是好房子,但真要以為住在裡面叫做皇帝....那先去逛逛白金漢宮吧一般來說,台灣的豪宅和國外不能比的,"住戶有游泳池" vs "社區有游泳池",這要比什麼?如果每戶要備有... 更多
BenQ螢幕超人在此為各位服務~~有關BenQ電腦液晶的問題可在此發言喔!!
這個我來回答好了,AUO沒有計畫做2560 x 1440解析的面板....這樣你大概知道了吧~不過有做2560: 1080的寬螢幕面板....你會有興趣嗎 更多
YAMAHA YSP-2200開箱文  (注意!2011年2月17日YAMAHA有發表不具合消息在第13頁)
現在台灣買YSP-3000可以2.5萬左右就買到,想請教YSP-2200除了比較輕巧之外,是否還有什麼比YSP-3000好的地方嗎 更多
請問SCSI的硬碟還有使用的價值嗎?
說真的,沒什麼價值當然硬要找他的強項也不是全部沒有,但這個時空環境下,還認為SCSI這從來不曾成為主流的技術有什麼過人之處,就有點牽強了真要錢多,買個SSD隨便也打死SCSI任何一代產品....SSD+SATA... 更多
建商不想等了!永春都更案創首例...跳過拒遷戶!!
那政府要做什麼都市規劃都市發展?聽起來台北市政府也廢了好了...反正什麼事情都是大家做自己的就好 更多
林口衛星都市房地產真的會上看到20萬/坪嗎
亂入一下,為何這麼白痴的標題可以一直討論? 更多
關於視覺細膩度與ppi的迷思 其實大家都被唬了(5/7新增原作者回覆)
那麼篤定?你沒看過RGBW的設計嗎?還是你忘記了?拜託~別自己把事情想得那麼簡單,就認為全天下都該這樣設計。色彩學只討論如何混色?那只是很基礎的算數層次耶....前面提到心理學,你有看過相關的色彩研究嗎?不是... 更多
SD1 Merrill 1:1 實拍樣張分享~
敢問閣下用什麼螢幕視力如何?還是閣下瞧不起別人家的螢幕,或是看不起有近視/遠視之類的人?或是我該要說:你這樣也很自High,真是幸福 更多
37歲的女生還容易嫁出去嗎?
你最後一句就打中人家弱點哩.... 更多
Logitech Squeezebox Touch 開箱速睇
或許這就是要部分人士想要升級版的原因吧....(但我聽過不少DA,我總覺得把DA的錢投資在喇叭上,效益會大很多....當然買了百萬喇叭,多那一些錢升級不了什麼就是真的了)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