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wudydaniel基本資料
wudydaniel
註冊日期:2008-02-13 21:31
登入日期:2022-08-11 23:05
會員編號:913042
文章積分:6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大改款GLA賞車心得分享
...
2
3
本來一直期待擁有 GLA 看了很久 結果一走進展間被 業務伎倆不小心入手了 A250 談不上後悔但還是覺得 GLA 最合適 買車還是容易衝動啊....
更多
Mercedes Benz
2020-07-05 8:43
20557
留言(22)
[Canon] EF 50mm f1。8 II 誰說便宜沒好貨?(大家來評評新加上的照片)
...
157
158
159
請問,日本製跟馬來西亞製有差嗎(價格/品質)?台灣還買的到日製嗎?如果是同樣價錢,感覺還是日製比較爽!!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08-02-25 18:20
1923499
留言(1588)
New 2014 Mazda 3 小紅開箱
...
7
8
9
Bye My Love 感恩6年的陪伴
更多
Mazda
2020-07-05 9:16
197276
留言(88)
燒哦~ Canon EOS 400D 簽到區
...
58
59
60
我也2008過年入手的400D + 17~40mmLMelbourne City, Yallar river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08-02-21 20:06
155827
留言(593)
想知道站上玩DSLR的女生多嗎?
...
33
34
35
我女王也是喜歡拍照的女生,雖然目前都是用我的相機。>< 我拍他時他是主題,他拍時,如果我入鏡,我永遠都是變成散景>
更多
影像器材周邊
2008-02-25 14:11
182235
留言(342)
[分享] 新手墮入深淵的開始~40D + S 17-70mm (圖多)
...
2
3
4
小花那張是不是焦沒有對準?還是我眼花!?!?@@不過恭喜你啦!!我也想要有40D沉甸甸的感覺>< 本來還想為我的400D買個手把加點重量,後來想想,這就枉費了我當初看上他小巧DSLR的優點。真的是及時打了一針...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08-03-04 11:35
21929
留言(33)
E-510 澳洲旅行夜景照..
感覺好像銳利度不夠!!!用軟體增加一下銳利度,不知會不會讓歌劇院下面的燈景清楚一點!!(我也是新手,只是參予討論) ^^這是墨爾本的景,大大有空也可來拍。
更多
攝影觀念及技術
2008-02-21 9:46
1660
留言(6)
想問幾顆似乎比較少人用的鏡頭......
SIGMA 30mm F1.4 不知這支鏡頭評價如何!??一萬二左右 焦距也滿實用的(我是400D)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08-05-16 13:25
782
留言(3)
新手發問!400D想買廣角鏡頭!!
...
2
28mm F1.8 USM $16,800 這隻鏡頭+閃燈 你覺得如何呢!!! 大光圈定焦+閃燈室內景應該可以拍的不錯了!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08-02-16 23:48
1946
留言(13)
EF 24~105 F4L IS USM暗角問題
...
2
3
根據這個網站的說法,兩支鏡暗角情況差不多嘛!!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08-03-02 11:57
3175
留言(2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