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na
- 註冊日期:2005-01-10 13:39
- 登入日期:2026-06-23 9:58
- 會員編號:91361
- 文章積分:384
- 粉絲:1
週日我也有去,想把騎了12年的通勤S Max換掉,從KRV看到G7了~~那天騎T MAX走西濱去,我拿到到68號試駕~先說外觀整體感受,車子很好看,坐墊很軟,後腳踏位置適中女友說後座比SMAX舒服,但想要單色...
更多
喔喔~~原來是這個意思呀~ 新名詞,受教了~~至於合不合胃口倒是沒有想過這問題耶~~快下班了~祝大家都能有個開心的夜晚嚕!
更多
- 請問重機"右側超車"可以檢舉嗎?
- ...
- 24
- 25
- 26
直接去檢舉看看會不會過就知道了~另外 我常常西濱林口雲林 來回大部分時間都120上下多年來卻從來沒收過罰單...你的車機沒導航提醒你有測速照相嗎?另外....很吵.....?你是開敞篷車還是怎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