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

CCL

  • 註冊日期:2008-02-14 17:45
  • 登入日期:2020-04-18 22:11
  • 會員編號:913909
  • 文章積分:80
  • 粉絲:4
大家會買啥車送給子女  ?
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家裏不希望我騎機車, 危險.一直到讀專科, 老媽買一台車, 有機會時讓我開車去學校, 台北士林- 迴龍, 平常時我也是自己搭公車. 有開車時, 回家還順便載同學去台北車站. 退伍後開始工... 更多
"安瑟客服"即日起在此為大家服務喔!!
客服大大, 辛苦了, 我使用貴司的518+黏貼式支架, 但因前檔稍微斜一點點, 所以鏡頭照的部份比較往上 (天空), 固定轉環會被支架卡住不能再把鏡頭往下調, 提供參考. 另外之前提到 駐車錄影空間配置可選擇... 更多
在高速公路內線,請多禮讓後方來車
就算後車只開105, 也會被前車開100堵住, 假如中線也有車開100 左右, 就形成無法超車 (堵塞超車道).內線後方不管開109, 101 都會被堵塞, 影響整體車流.如果 "前車" 能適當加速後讓出超車... 更多
高速公路外側才是超車道~~讚!!
那也要真的有勇氣開那麼慢.... 更多
關於高速公路快車道(內側超車道)...
車多也有不同情況, 有時車多, 只是因為跟在一群車陣後方, 看起來車多, 車速不快 80,90,但是有彎道或高低差時, 會發現, 只是跟著路隊走..., 原因就是內側路隊長和中線並行, 外線雖沒什麼車, 但是... 更多
加完油,車子就發不動了???
去修車廠或保養廠, 師傅可以用電表量電池 壽命/電量.電池用兩年, 建議還是換一粒, 免得又顧車.是熄火後, 冷氣和音響還開著嗎 ? 那是很耗電的!!尤其冷氣. 以前我也很賤, 常常熄火但是開冷氣, 事實上很... 更多
電瓶歸天的前兆 !
+1,電池快壞之前, 比較常有的是發第二次才發動.短發兩次都沒發動就要注意, 先把車上電燈, 電器, 全關掉, 可能有第三次發動的機會. 更多
目擊者 後視鏡行車紀錄器壽命
目一, 2008.2.20 收到貨, 再過一個月就滿三年了, 依然正常使用中. 更多
路上的危險族群-----老年騎車族
這情況我也遇過, 但不知是騎車的人危險, 還是開車的人才是 [危險]. 就在我家附近街道, 傍晚下班, 像往常一樣過了個右轉彎, 繼續大腳前進, 發現前五十公尺有人騎車雙載在左側逆向, 行跡可疑 (當下就有懷... 更多
這種突然硬切進來的有辦法檢舉嗎?
如果你們兩愛抬摃, 也不錯的啦~ 另類網友, 不過就樓主的影片, 個人覺得還好啦~開車多少會遇到, 而右側車也打著方向燈了~~並不是沒打燈還惡意硬剪.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