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0429

monkey0429

  • 註冊日期:2008-02-19 23:30
  • 登入日期:2024-04-21 23:39
  • 會員編號:920360
  • 文章積分:15
  • 粉絲:0
請問大家會選擇哪一種ERP ? 雲端? 買斷?
基本上各家系統的ERP都是大同小異,主要是看適不適合應用在你們的產業比較重要。以我個人為買賣業為主,EZtool 所提供的ERP功能還能符合我目前的需求。重點是免費,客服效率回復蠻好的。不像之前用過某家大型ERP... 更多
進銷存app推薦
蠻推薦EZTOOL,因為你在建產品資料的時候就可以先把成本待入,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利潤成本,這應該是算蠻簡單的東西,其實最重要的是會計系統要強一些,才會真實反映出你的營運狀況。 更多
請問有人用過EzTooL 免費營業管理系統嗎?
這套系統蠻好上手及好用,對於一開始小型創業家資金有限的情況下,免費開放的功能已經是綽綽有餘了! 更多
ERP系統雲端版推薦
Hello,現在ERP系統商真的蠻多的,且功能目前都是大同小異,建議老闆想省錢的話,我推薦Eztool,可以免費下載試用看看,企業版也可以有雲端使用。 更多
NX200菜單來了
有意購買NX200菁英Plus版162豪華版 169請提供現金價的菜單,中區北區請報價。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