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pottsao

teapottsao

  • 註冊日期:2008-02-21 8:41
  • 登入日期:2009-04-20 15:04
  • 會員編號:92187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簽到處】新莊星光團新車友簽到自我介紹
:老郎:新莊中山路麥當勞附近< 車 種 >:Dahon Mu P8< msn >:teapottsao@hotmail.com:無:從缺:後補... 更多
騎單車上班的人來報到一下
1、公司到家裡的距離--單程A:10公里2、車種A:Dahon Mu P83、到公司所放置單車的方法A:放公司的座位旁 更多
【活動】新莊星光團 夜騎活動6/04(三)公園路上南亞
我回來囉!今天在虎頭山段還是牽了車!不過還是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出遊...謝謝大家了~有看到夜景下次想帶老婆來的老郎 更多
【NEW公告】車衣到貨通知
那下一批是啥時呢? 更多
我的新交通工具~DAHON SP-8
改的很不錯哦!有視覺感!只是有點好奇的是大大你改了那麼多竟然"腳踏"沒改耶!說實在我也dahon的車,不過是mu p8原廠腳踏真的很不優..純屬個人感覺!^^ 更多
[DAHON同學會 LOGO投票] 破100個同學發表意見了..
喜歡1/51.覺得蠻可愛的!5.以三比多...車連車...有約騎的感覺 更多
同為新莊人看到星光團活動照片感想
我也是住新莊..看到星光團的活動"腳"指大動!歐吉桑可以參加嗎?一直觀望的歐吉桑 更多
沒有單車命~
還有樓主數新莊人嗎?建議你可以去新莊大眾廟去求看看...如果你相信的話!那邊有很多失而復得的例子哦!雖然只是神鬼之說..但如果你相信又對事有幫助的話不妨try rty! 更多
疑竊車手法
我是騎小折的菜鳥!有時候在想!如果進店之前沒辦法把車牽進店裡;那麼把腳踏拆下來應該可以有限地阻止小偷"騎"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