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kmax

sobekmax

  • 註冊日期:2008-02-21 16:36
  • 登入日期:2018-04-26 20:50
  • 會員編號:922249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47
  • 粉絲:12
關於交友網站『派愛族PAIRS』的使用情況
這家還真的沒聽過人數掌握沒很好就要列黑名單了像這星期要參加的我有提醒萬一人數不足可以下次去 更多
台灣人在乎空氣品質嗎? (內有PM2.5 監測圖片)
印象中~近年來的台灣的機車排氣標準好像訂很高所以外銷對於這部分都沒什麼問題另外每年都有排氣定檢 更多
沒核四將限電? 綠委:世紀大騙局
日本核電也沒爆炸(如果你說有~應該去看一下是什麼爆了)核電又不是火藥庫~ 更多
停車先打N檔再拉手煞車?多此一舉!
正常都入N檔~手煞~確定都不動了才入P檔吧因為這樣我就開的順順的最早之前我是腳煞加手煞後來發現還會滑動而且排檔不順才改成看看N檔會不會自己不停如果一直會動直接手煞等不動再入P之後都很順... 更多
一度電5元起跳的時代
其他物價也會上漲那個工廠不用電的? 更多
季節限定! 農曆七月的故事
有那麼誇張嗎??下次遇到要錄下來要成名就看它的表現了另外我以前也是開小燈後來發現關燈效果最好反正都看不見就算真鬼我也看不見最後我是覺得說不定是老鼠過去不提了準備好下次... 更多
社外機油芯 原廠機油芯 名牌機油芯 突然陷入迷思
也聽說原廠的會有上一層油副廠並不會 更多
葡眾直銷這行業 可以做嗎??? 請各位 大大 幫我建議 您的寶貴 意見  謝謝
葡萄王我有認識一個女生在這做耶不過那女生挺機伶的對我來說娶了是幫夫吧??因為個人神經比較大條以上題外我覺得可以讓她試畢竟不給她她會覺得都是樓主的問題要讓她自己知道試讓她自己覺醒樓主預防針多打幾支下去 別投錢太... 更多
軍公教年金改革思考-----曾為職業軍人,放棄公務員與教師,現在為私人企業雇員
老實說我跟人身網友 背景不同 看法接近我跟樓主 背景類似 但看法不同我記得人性這樣告訴我的沒有人會覺得自己領的錢嫌多竟然當時會覺得領太多?那現在的薪水會不會太多??我也是做到一半就退伍了但終身俸及一些福利不應... 更多
2011世貿車展 馬自達賞車 務請配戴安全帽 以策安全
可惡我的 9999 ~~~~~~~~~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