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0217

ricky0217

  • 註冊日期:2008-02-22 2:10
  • 登入日期:2021-09-29 9:04
  • 會員編號:922960
  • 文章積分:35
  • 粉絲:0
EOS M 蓋樓啦
22mm定焦畫質真不錯,分享幾張隨手拍的照片,均是JPG直出,僅些微銳化。Flickr 上 Ricky輝 的 Canon EOS MFlickr 上 Ricky輝 的 Canon EOS MFlickr 上 Ricky... 更多
[長期]S5pro簽到簿-大家加油!
愛機S5Pro+A16及N105VRS5Pro在室內複雜光源下的白平衡表現一直都很棒,即使光線不佳,我也很少拿出SB800出來。 更多
女友不願跟你一起騎單車~~也不願分享她的車友與你認識??何解??
「她和車友約騎的時候不願意帶你出門」四大可能性: (1)你們的實力相差太懸殊了,你鐵定被海放。 (2)她覺得帶你出門會丟臉,也許是車遜、也許是人遜、亦或是兩者都有。(車隊出門多少都會拿車子來比較) ... 更多
Canon相機~手動鏡  技術交流 & 分享
之前入手過全新的zeiss planar 50 f1.4,後來為了升級全幅加上換系統就把它便宜賣掉,現在好後悔。 更多
新凹outlander四驅版這樣的坡居然爬不上去?!(補充多款市售四驅SUV爬坡及交叉軸測試)
這種路況前兩年去梨山的路上有遇到過,只是沒有這麼陡,我的逃跑號3000當時也是開了四驅才爬得上去。很多轎車要助跑才上得去。 更多
原來一場8萬3的夢...這麼深長阿!gogoro應該是玻璃製品?
軸矩短的車穩定性本來就是較差的,但是車子操控性會較靈活。 加上為了減少滾動阻力而採用較細的胎,急煞之下又遇上路面巔簸就很容易摔車。 不過很不耐摔是真的,而且維修費跟國產黃牌大羊不相上下了,可能還更高些。騎這台... 更多
問個老問題……該買摩卡壺還是義式咖啡機?
我覺得先買個摩卡壺就好,咖啡豆可以請店家幫你磨成粉。 磨豆機也是可以買手搖的玩玩。 電動磨豆機可以慢慢來。 更多
全台各地陡坡大爆料! 原(想問問最陡的坡是哪裏)
花蓮的向陽步道我的碼表顯示最大坡度是35%,目前還沒不落地攻頂過。 如果有人能騎公路車不落地攻頂,那絕對是勇腳中的勇腳了。 更多
野狼125還是野狼150
雲豹223可以參考看看,價格跟野狼150差不多,但是動力強勁不少,而且有後碟。座高比野狼矮一點。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