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_42s
- 註冊日期:2008-02-26 18:10
- 登入日期:2026-06-19 18:52
- 會員編號:928636
- 文章積分:103
- 粉絲:0
- sony新旗艦有機會破5萬台幣?
- ...
- 2
- 3
就那品質和那破UI和垃圾照相要5W?真是這定價我只能說定價位的高層真是有自信市占率越來越越低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我這從高中到出社會都用SONY 直到去年才真正跳到三星去就操作和UI真的比索尼好的多 照相也是 ...
更多
這開價真的是笑死.....貼一些直上1V實際一些SONY真的很敢開價呢!!還以為自己還是活在05-09年時的輝煌時期嗎?
更多
我是1V的使用者你發生的事我一項都沒發生過尤其是手機變彎這一項我也是裸機使用也放口袋只是是前面的口袋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會把手機放後面口袋,然而我也是1IV的前使用者1IV的確真的很燙但是也沒像你一樣所說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