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不〃辣

甜〃不〃辣

  • 註冊日期:2008-02-26 19:19
  • 登入日期:2014-03-30 0:40
  • 會員編號:928709
  • 文章積分:15
  • 粉絲:0
新同學請進 --- 汐萬百客車友報到區
因6/19之後不能發言所以幫忙報名no : 221稱呼:寶釵車種:捷安特的登山車 忘了車型了耶住所:汐止活動區域:汐止.台北.可以玩都ok騎車時段:有空都可以 更多
說卡踏危險的車友,請問你本人有用過卡踏嗎??
想請問一下 公路車的卡踏再摔車當下 不會因為拉力太大而自動托卡嘛??我之前用spd半年 ..摔兩次兩次都是因為摩到前面車友的車輪重心不穩跌倒 ..可是我每次要跌的時候 卡踏跟卡鞋都會自己分開耶 ... 更多
【六月份週六晨練】6/7 AM 6:00汐萬山道晨曦~輕鬆騎
回來啦~今天蠻可惜的沒能登頂也害大大們提早下來找我抱歉也感謝黑皮早上叫我起床還載我來還有你的早餐 陪我渡過無聊的下坡還在我回家下午趕快去把後輪補好等著明天在去跟吧~ 更多
【永福IN幫幫遊記分享區】索引 140樓
我是汐萬百客的當天穿黑色衣服的就是我有控大家在一起出來騎車吧 更多
[固定吃喝]每週五8:30pm承德路七段麥當勞集合>大直(遇雨自動取消)
我是汐萬百客的今天有遇到大家也聊了一下下次有機會在見面囉~ 更多
[每週二河濱夜騎團】
想說明天要去騎的 ...結果剛剛竟然爆胎= =上次的備胎也用掉了 ..明天下班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弄 ~ 更多
[分享] DIY -金色 可樂果 公路車 (我的第一台公路車)
恭喜大大組了一台帥氣的車車期待哪次可以在騎中社遇到大大到時小弟就不要臉的主動搭訕大大囉開玩笑的啦 更多
【週三夜約騎】愈夜愈美麗, 瘦身夜騎賞101夜景, 汐碇路; 6/03 8:00PM, 新台五麥當勞集合出發
想騎有空就來吧! 順便量測一下騎乘時間... 上週六量第一次 約花了34分鐘, 跟上風櫃嘴差不多! 也很喘就是了...沿路有三四個陡坡蠻硬斗的... 時間: 6/03 8:00PM, 新台五麥當勞集合出發路線... 更多
汐止單車情事(七)
我之前有遇到一個車友他跟我說線走在上管下的 比較不適合OFFROAD要抬車的時候會去用到因為台灣玩OFFROAD人較少所以一般登山車線幾乎都走上管下方而外銷國外的則就幾乎走上方囉不過不代表因走線不同就不能騎OFFROAD...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