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immerlaik

Dwimmerlaik

  • 註冊日期:2005-01-18 22:09
  • 登入日期:2026-06-21 1:39
  • 會員編號:93268
  • 文章積分:31
  • 粉絲:0
SHOW出您的OMEGA~王者風範~~
撞表拉!!給自己20歲的禮物!跟了我快10年的小O!!再來下一個10年吧! 更多
請問你會選擇走濱海公路或是北宜公路回來?
我住中和!我只騎北宜!有一次想說沒騎過濱海就騎看看...不過...騎到一半就賭懶了...以後打死都不騎了...除非我在基隆...真他XX的遠... 更多
Panasonic「愛妻一號」洗碗機試用/ 小檯面OK  6人份OK  洗淨力更OK!   安太座指定洗碗機❤
這台真的是超讚,所需的深度真的很適合小廚房用,小廚房的福音!!PS:1年前買的日本水貨,跟台灣這台同款 更多
少子化就是檢舉達人害的
這種父母還是別生好了⋯⋯ 更多
大家都用什麼電腦包包
有我有看到他那個小牛皮的公事包....好喜歡但要9000我還是用我的jansport後背的好了^^"9000阿...好高貴我的打完折只要3400拉~他只有一小部份是皮的~喜歡他是因為裝起來完全剛剛好~放電腦的... 更多
正義魔人太過正義了!!
把車停好,然後陪女友進去看醫生,當個好男人吧!! 更多
我也來一下 !陸戰66師的弟兄集合啦 !
哦~有可能看過喔~不過我沒打過炮拉~我營部連測量班的~連砲都沒摸過還砲兵的那時候我們是負責警戒的(戴紅帽的)那時我們連是住在恆指部~其他砲連是在佳湖我只記得他在台灣牛對面的小路進去~每次出門警戒整天都躲在草叢... 更多
騎機車戴著錶OK嗎?
放心啦!我的超霸戴著跟我上山下海快10年都OK!!你的勞更沒問題! 更多
惡劣的巴里島海關
我今年離開峇里島也有看到,有一個女孩揹著相機也被擋下來(沒注意到有沒有拍照),然後我們這排的就跑到其他排排隊了好像也耗了很久才出關,其實旁邊柱子上就有圖說不能拍照...我想能拍照的東西都收好別被看到才不會讓他... 更多
武嶺蓋大樓可以嗎?
今年一月多去的...冷到哭X...旁邊都還有雪...那次沒想到要上武嶺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