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MAN
- 註冊日期:2008-03-01 1:11
- 登入日期:2015-01-02 18:41
- 會員編號:93269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把它完全的當一台貨車使用.後座打平.可以塞很多東西..油耗還有16~20.我的是F版215/45/17胎.這樣算滿意..油門常常有被踏穿的感覺開個四年比開一台國產車還省..
更多
- 嗚~我被單車店老闆瞧不起
- ...
- 10
- 11
- 12
大A!!!!!!!!!!!!!!!!!!!!!!!!先檔個10萬的台幣來用用.拋磚引玉哪天我成了台灣鉅富!我絕對不會忘記您當初的拋磚引玉!!!01人才眾多就是沒錢可以創業和成就您回去把家產變賣光了..來這拋磚...
更多
- 有車友穿過排汗王的車褲嗎好穿嗎品質如何
- ...
- 9
- 10
- 11
感謝您的發言您說的那件女車褲.是我們桃紅色布料出了問題.至目前為止.我們實施的是無限期回收.不管多久.只要您拿回我們一率退款.或是只需要提供您當初購買的發信帳號.經查詢屬實我們也一律退款.或是轉為購物金另外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