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es1210

clarines1210

  • 註冊日期:2008-03-03 14:57
  • 登入日期:2009-02-07 15:49
  • 會員編號:93544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有Nikkor 24-70mm F2.8 的大大們~~ 也來蓋大樓吧
拍的不好,只是喜歡,當天的天氣陰陰的,光線的掌握不佳 更多
 "街拍" 就是這樣嗎?
街拍要在路上拍,這應該是偷拍旗上老街 更多
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開箱+初拍照
恭喜你購得好鏡,今天也是剛敗人14~24mm F/2.8G ED 完成大三元的夢想日幣上漲,日系鏡頭和相機站家紛紛調漲售價,上午去買報價高雄德寶56000元,前幾天才51900元,一隻鏡頭差4000~5000... 更多
[新年新希望]還在排Nikon 24-70 F2.8的人來簽個名吧(沒有排,但有預算也會想買的也歡迎)
過年前購入D3,一直買不到Nikon 24-70 F2.8,上網從數瑪帺寶貝訂購,可是回覆是剛好賣出,害我覺得好可惜,小姐問我要不要保留訂單,我回覆說好,以為要等好久,昨天接到電語說有貨,問我要不要,當然二話... 更多
[請益]請問同時擁有D3、24-70mm/f2.8,且裝B+W保護鏡的大大
不會,我是用B+W保護鏡,拍起來不會有暗角 更多
有 Nikon D200 的你會如何選擇?
可以先敗鏡頭24~70 f2.8G 比較常用,值得敗,可是目前貨很少可是有心,小朋友也不是問題,應該會早一點入手,我是12月訂的,上週貨到了,皇天不負有心人,可以先購鏡頭,如果真的不怕小朋友飛走太多,就直接上D3... 更多
不爽了要拜D3之低調入手圖
D3值得推,勇敢的敗下去就對了!14~24+24~70+70~200+105vr+85 f1.4+sb800是一定要敗 更多
等待D3及24-70的人阿
最近才入手D3及24-70,小朋友飛走不少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