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8871

lv8871

  • 註冊日期:2008-03-08 3:21
  • 登入日期:2014-01-16 16:17
  • 會員編號:94053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老機重開]老機不死,只是掉漆-NOKIA 8250
哈哈~看到這兩支手機讓我有重溫讀書時後同學上課拿著玩貪食蛇good 更多
Apple會在台灣開自營店嗎?
建議你開果子狸@店好了...想太多~~ 更多
用噗浪plurk串聯大家的想法
噗吧~~世界大同http://www.plurk.com/lv8871 更多
請問09年新勁戰該家什麼油
順順的騎~加92爆操的騎~加95>>容易積碳98~不建議... 更多
標準檢驗局的腦袋絕對不是裝屎的(內有証明)
應該是要測試還是觀察一下不要老是誰誰誰掛了掛了..受傷受傷..就給該項目給禁止或者是停用... 更多
排氣管越大聲就越丟臉
哈哈..我都被公車顏射~死烏賊~警察北北應該要抓這個?(還是環保局)該抓不抓?排氣管這點我認同..真吵..又不是法拉利上身...在路上遠遠聽到聲音..等了一刻才到有可能是王爺出巡吧!! 更多
開箱文 HP Pavilion DV6 1202TX  人生中第一台筆電
看看BIOS是那一版本的..我的dv2709也是改完BIOS後才能灌XP了...還是小心一點~問一下原廠..或者專賣HP的業者(茂旭)... 更多
日系電腦果然不一樣!
筆電這東西~本來要所有功能都放在那一疊裡面散熱問題本來就是一個主因了...HP也沒差到哪去阿..我用了dv2709tx還是很爽啊!!買了就不要在那邊GGYY了..VAIO在日本本土是很少人再用低...況且你的FW... 更多
[MSN 9.0]一路靠北騎首播紀念T恤贈送活動
健康身體..就要努力騎單車...大家加油/.. 更多
請益強制險相關問題
你說你行照過期了..相對得強制險也過期了吧!!趕快去辦吧!!強制險沒保被抓很貴的勒~~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