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N

MEIZUN

  • 註冊日期:2008-03-09 17:55
  • 登入日期:2011-11-13 20:14
  • 會員編號:94224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老東西!PocketStation!
啊~我當時買1200啊~年紀還小~真是太傻太天真了不過真的很懷念啊~當時有玩一個遊戲叫筋肉攀附,就是JET日本台的那個極限體能王的那個節目做的遊戲要把遊戲存進PocketStation裡面,就可以在PocketStation... 更多
Final Fantasy在台灣翻譯成"太空戰士"戰士的由來
太 : 極、大、很、非常的意思=Final空 : 不切實際的、空想、幻想的意思=Fantasy可以這樣解釋嗎? 更多
SO-NET PSP/PS2 無料,老客戶沒啥用!抱怨文
請問你收到了嗎?我在三月二十八日就收到了 更多
[分享]PSP 1 Seg Tunner初體驗
我覺得台灣的PSP永遠都不會有這種功能... 更多
生日快樂,女友的粉紅色小PSP全配大賀禮...(5/03愛現又更新)
請問一下喔~那個專用手把如果加裝水晶殼之後還裝得下嗎? 更多
請問有人辦So-net ADSL成功拿到PSP嗎 ?
這樣嗎~真是遺憾~我也沒辦過SeedNet的~所以不了解 更多
各各各位我抽抽抽中Ps3了!!!!!!!(內有內衣宅男慎入)XDDDDDDD
你知道嗎~~我是超級超級忌妒的啦.... 更多
調查大家用的PSP收納包
我覺得硬殼包有點像便當盒我是買下面那個 更多
[問題]請問PS2的轉轉搖桿能不能不用?
印象中~那些強制要用搖桿玩的遊戲,應該都不能改成十字鍵的~通常都是遊戲的設計有其必要才會這樣做的~所以~還是只能去習慣它~習慣了之後會發現十字鍵按的手好痛,還是搖桿比較好~ 更多
[PSP]哀悼,我的PSP終於壞了
是那裡的高度兩米?有點好奇~~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