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_7291

kiwi_7291

  • 註冊日期:2008-03-09 22:04
  • 登入日期:2026-02-01 18:33
  • 會員編號:94255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開箱]2012三代目新勁戰(運動藍)
我的也是鐵灰@@~~~ 貼了點貼紙 哈哈 ^^里程1萬了(跑~~~~~~~~~個人不太愛三代圓場坐墊屁股好痛沒有二代好坐 更多
S3充電變得好慢啊
我用原廠的..可是 我這幾天..充電 竟然會先電力 下降1~3%才會充電 充超慢的連用行動店員衝 也像沒衝.... 更多
制動升級 造型進化 - 三陽GT125 EVO試駕
很漂亮呢 這次的顏色可是我怎覺得有 三葉 GTR 前期的影子阿@@ 更多
都2010年了還有人自以為T91很好?
有人叫問我收不收T91 遠傳黑色我說收阿[我在幫開手機店的朋友賣手機]然後他說多少我說 56千 67千有他然她就嗆我 賣假貨 哈哈他說我一定再拿去賣 一萬多= =我快笑死 外面商家不是收更兇嗎?我同學 白色遠... 更多
【Flash 桌布分享】一起裝扮你的、我的SHARP夏普-T930。
星星那個很好看XD哈哈 感謝分享喔=] 更多
904sh開不了機  維修
904SH我也有遇到這狀況是我朋友的!!我幫他拿去 銘邦通訊對方沒有拆機 只做檢測他說 可能受潮 所以無法開機我換上新電池後 一樣 很難開機過好一下子 後 可以開機 但有時拍照會自動關機後來我回家 充電後 ... 更多
我的T91 關機後就開不起來了... orz
恭喜囉=]也許是按鈕卡灰塵也說不定 更多
朋友質疑933SH沒有一千萬畫素(哭)
你可以調調看 解析度大小還有 模式不要亂用感光不一樣 拍出來當然不一樣 = = 更多
N-02B半開箱分享
夭壽 這支 超庫拉漂亮死了他還有 橘色的吼 好討厭 = =綠色 橘色 好美=]X哈哈不過我的06A 還在服役=\]哈等我賺錢 = =再拜入 02B八=]XD 更多
sharp~t91~
不捨就別換就別問!!!!!!!!!!!!!!!!!!!!!!!!!!!!!!!!!!!!!!!!!不然就丟掉!!或送人阿!= =有T91 就有阿反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現在路上沒幾步就看到一堆訪殼 拼裝= = 混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