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9

EK9

  • 註冊日期:2005-01-21 17:05
  • 登入日期:2026-05-29 0:21
  • 會員編號:94376
  • 文章積分:291
  • 粉絲:5
TCR全車系3 2 1 A C TM ADV車友都來簽到吧 不限年份價位
簽到舊愛 2011 TCR Advanced 新歡 2011 TCR Advanced ISP 隱藏版 更多
Volvo 新年式 EX40 長征試駕|表現穩定價格漂亮,最超值的入主時刻!
我是Volvo車主,但不是買EX40。雖然不是買EX40,但業務來接送看車時有短暫坐了幾小時,感想是如果可以的話Volvo買60/90系列會比較好。EX40的隔音沒有60/90系列好(人耳可以感受得出來),懸... 更多
Astell&Kern A&norma SR35 隨身播放器|超越入門級距,Hi-Fi 音質帶著走!
厲害,現在還有人做這種產品 更多
24年式 T8 PHEV 油秏心得
T8開到現在約二個月,家裡沒有充電樁,沒電時大都是在上班時的停車場(充滿)或者晚上等太后下班時的停車場(補電)解決。平時都是開Hybrid-Hold,因為Hybrid-Hold在塞車或低速時一樣會使用純電節省... 更多
瑞典房車時代終結?Volvo S60官網悄下架 全品牌在台僅剩旅行車與休旅車
還好我在官網下架前買到了據說是最後一台的S60 T8原本要訂V60 T8的,瑞典遲遲不回覆(我原本是要瑞訂),改買S60 更多
請問剛入手公路車 哪些配件是必須花的?
這句話我不太同意爛水壺架刮傷水壺沒甚麼 搞到水壺一天到晚跳車才恐怖水壺噴掉對車主來說不過就只是掉了水壺但是隨時可能讓其他後面的車友摔車送命 更多
飛德勒 FEDERAL EVOLUZION ST-1 試胎體驗|抓地力、胎壁支撐表現印象深刻,高性價比的運動性能胎!
ST-1的CP值算不錯,便宜,乾抓很OK,濕抓如果雨天順順開也算夠用。根據近期我用的幾套胎來比S007、FK510、RE004(現役),ST-1算是偏軟的,所以習慣高速入灣的人胎壓要打高一點(會有改善但還是軟... 更多
A180.......真難養,心痛!!!!!
擺明了就是原廠貢盤子,車主也不懂車,被貢成這樣很合理啊台灣最好養的進口車就是賓士,正廠副廠零件一堆,會精修的名店也不少,車主自己不做功課也怨不得別人 更多
【閒聊】公路車 土除的抉擇
想買就買吧反正 最後有用沒用你自己用過後最清楚 單車周邊配件花樣何其多隨著騎車經驗越多 就會發現當初擔心的很多事是多餘的 也白花了很多學費騎車2年多下來 體會到一件事大家都在用的配件及人身部品 都一定有它存在... 更多
高雄市私立道明中學的校友請進
+1樓上的是我同學...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