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2008

kiki2008

  • 註冊日期:2008-03-11 12:08
  • 登入日期:2011-01-17 11:43
  • 會員編號:94409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簽到] 不分嘉義縣市車友簽到處...目前人數:144人
150/xser(阿水)/嘉縣竹崎/162甲線/FUJI公路車151/KIKI2008/縣政府/嘉義縣/IGUANA DISC152/阿稚/嘉義縣民雄/趴趴走(新手,目標環台)/美利達-自組登山車153/阿... 更多
[分享]專門放小狗的單車前袋:DOGGY
我家女王好喜歡.大大方便PM一下價位及入手的地點在那嗎?感謝您 更多
[開箱] InStep單人嬰兒拖車-拖車界中的豐田
大大您是個好爸爸我目前也使用袋鼠椅.但長騎時.也是有一樣的情形.煩您告知價錢及如何購買.... 更多
Fiesta第一次進廠保養前後之油耗測試
大家好...我也中獎了.剛交車也發生隔天啟動時會抖動3-5秒.......期待福特會想辦法解決... 更多
IGUANA DISC 簽到囉~~~
各位大大好...我是08的.嘉義縣到處多有我的蹤跡喔.... 更多
穿卡踏摔過車的前輩請進...有問題請教
我是練習習慣右腳先脫卡.因適應一段時間後.除了離開車子.才會雙腳脫卡.短暫停車.都只脫右卡....原因是....脫右卡.摔車只會倒向左邊.重點是.....大腿不會被大盤咬到..........其實習慣了就好.... 更多
請大家未我的車友祈福
01的祈禱力量會直衝天庭.保佑這位車友好起來的. 更多
[小玩具] LED-訊息顯示燈
各位大大們.今天我也敗了一個.但愚笨的我...裝了後.騎乘時卻只看到小玩意的燈在跳動.並沒看到一排字母出現....大大敎敎我吧..感恩 更多
請問有人騎過 新港到嘉義高鐵站 嗎~!!??
還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小心高鐵衝下來...我是從高鐵站這邊出發..到新港買杯粉圓.邊喝邊騎回家. 更多
[提問]3/29 新港粉圓團 在哪集合啊 有那位大大知道
新港粉圓團...很棒..我常跟我女王從縣政府沿著高鐵下.一路到新港.肚子么么就先吃個鴨肉羹....在繞去買兩杯大號粉圓....邊喝邊上路回縣政府...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