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ocooper

kilocooper

  • 註冊日期:2008-03-13 10:33
  • 登入日期:2018-10-26 21:09
  • 會員編號:946253
  • 文章積分:10
  • 粉絲:0
【新玩具】+PHILIPS+BDM4350UC+4K2K+IPS面板試用開箱
我也買了這台,但看起來左側會有一塊紅紅的,google了一下,說是ips的陰陽臉,有買的朋友們也有類似的情形!?看淺色背景尤其明顯 更多
GALAXY R i9103 更新4.0.4囉!
請問一下已經更新的朋友們,顯示設定那邊如果開電影模式,重開機會又變回鮮豔模式嗎?!我之前用2.3.6會這樣(測試大陸版的4.0甚至只要關螢幕再打開,就回復鮮豔了),後來是實在受不了,換到2.3.5才沒有問題~... 更多
分享一下大家們的手機桌面吧!!
最近更新上2.2的milestone~ 更多
絕對不失誤的製作app2sd可用的記憶卡
呵呵,沒關係,剛拿到MS裝了很多東西,原本想沒有成功也沒差,但是剛剛提示我空間快用完了~"~我在找找看別方法摟,多謝大大了^^ 更多
導航王在android Market上市了~~
我想請問一下,之前在hami買的認證可以轉到market的版本嗎?!我實在很不想裝hami~~現在要啟動導航王一定還要經過hami...~"~ 更多
I9103   第二批有開始賣了嗎?
我買到現在只有當過一次,爬文發現原因在於,安裝省電軟體(會在待機的時候自動關掉3g),移除之後到現在沒有當機過。退出相機後的左上亮點,我也有,不過那應該只是軟體沒寫好而已,不影響使用~ 更多
超世代能量源Panasonic EVOLTA乾電池,電力滿載贈獎活動
我需要Panasonic EVOLTA 3號電池,因為我的hellokitty即可拍需要滿滿的電力,滿到都漫出來~ 更多
Iceandfire v2.5 Milestone 有人刷嗎?
這幾天用下來的確是這樣~2.2似乎我也很少用flash~多謝分享~ 更多
ipad 4.2.1 可以完美jb了喔~已測試沒問題囉~(轉載)
我想請問一下,此版JB之後可以使用單耳的藍芽耳機skype或是viber嗎?!我這邊試過mono bluetooth...這軟體也是不行~"~ 更多
Milestone 大大包
請教一下有用大大包的朋友們,你們在使用的時候,會不會有朋友跟你反應說你說話聲音忽大忽小?!(我在台灣台北,使用的是巴西版+fix修正而已,為czh大所說的最穩定版本。)反應一下這幾天我玩下來的心得:czh大所...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