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omecalvin

handsomecalvin

  • 註冊日期:2008-03-13 12:21
  • 登入日期:2026-06-27 16:13
  • 會員編號:946333
  • 文章積分:2
  • 粉絲:2
請問遇到舞台燈的人多嗎
過保舞台燈出現中~~~1515151515 更多
(CX-5)~的BOSE音響->應該要改此標題~~~~~~
某位人兄真的為了配備問題一直很熱心批評cx5.你要就買不要就算了,批評文章都有你真的不是鍵盤手嗎???我建議你不要看馬自達的車,直上bmw x6,你說這樣好不好啊 更多
CX-5 2WD說是入門但配備一點也不入門啊
原來許多人跟我有同感@@,我還被說心態有問題,我還是馬6馬2車主勒,離題了抱歉,cx5和小森應該各有各的好,不過個人覺得cx5外型比優,但2.0馬力版主要去試開一下看和不和你的胃口,當初女王試開後直打槍,沒有Bose... 更多
真的是種族岐視嗎? 以 LIN 今年球季開賽至今的表現,為何無法站穩先發的位子 ?
哦,我錯了,豪哥傳球視野超好,我這樣說應該不會被炮有在看nba嗎,真對不起炮我的幾位前輩,01上發言只要不順別人意見會被酸真是深刻體會。 更多
大家的5S陀螺儀都幾度?
之前是-1,更新完7.0.3變0 更多
Mazda6 2.2 柴油 V.S BMW 320I,你會選擇哪一台呢?
有預算當然上Bmw,我沒預算只能望著CX5 更多
馬自達賞完馬六後內心陷入內心掙扎,該等馬六還是等IS300H SPORT
等你有辦法開好車來笑我在說,記的是要開自已買的千萬不要去租個一天的那種,不然我真的怕我身邊的朋友都笑翻天,妳家的車怎還沒拍照來?妳怎一直回避這話題? 該不會你說你家的破車可買馬6 又是虎爛的,現在的鍵盤手真強... 更多
買完車後,業務不理人....一千公里保養
我還遇過保單一直沒給我的,打電話一直問還問我錢有給他嗎,所以一切靠自己,跟技師好比較重要 更多
對mazda6的疑問???
真標準的鍵盤業務寫手,不然就是偉大的工讀生,程度高一點好嗎? 更多
主打色 丹珀紅 簡易開箱
恭喜大大,看了真心動,無奈女王還在考慮中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