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6m32769qe

e46m32769qe

  • 註冊日期:2008-03-13 22:25
  • 登入日期:2010-09-17 18:30
  • 會員編號:94687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機車置物箱放斧頭, 會觸法嗎?
我叔叔跟我爸車上都會放球棒(都是開車拉)不過我爸通常會再多放一隻拆輪胎螺絲的東西(汽車用的)遇到爆胎可以用 社會黑暗必要的時候也可以用 更多
[高難度的逸品!?] 第三十五彈 1/12 kawasaki ZZR-1400 重機車模型製作
太帥了 連續2個都是我喜歡的模型模型型男大大真是厲害 還好段考完有上來看 才沒有錯失機會(不過沒搶到第一個)成品的圖 越看越像真車 真想直接騎上去發動引擎(((炸飛 更多
年輕人不懂的老車一代 jog 老玩家來交流一下吧
是DJ1 RR嗎?我雖然25歲以下但我知道這台車因為我爸以前也都是騎這樣 更多
Mitsubishi  LPG新引擎   係金耶!!  別扁我喔!!
按得太大力了巴 更多
[高難度的逸品!?] 第三十三彈 1/4 絕對領域 綾波零 GK模型製作
大大真是利害不知道我的技巧哪時才可以跟你一樣.我還蠻想看大大做汽車模型的 更多
我的大玩具cayenne  turbo
我爸說買這種車 還在意油耗 乾脆換車(我沒有要引起筆站的意思) 更多
設計不良的國道五號頭城交流道,建議大家回台北儘量繞道宜蘭交流道再上
上次看到一台車硬要插隊然後前方車輛都不讓她差對後來一台遊覽車開往羅東方向 因為那台車擋住路 遊覽車開過去就直接把那台車撞下去了好像後保險桿有撞壞巴 更多
Volvo 940/960 車主請進
我家也有一台1994的96014年了但加速還是很棒在中二高還可以輕鬆拉到140(全車滿載然後全原廠)下次在來補上圖 更多
這幾年的Volvo還會爆衝嗎?
爆衝喔?沒有啦 都只是爆走而以我家的94年960都很耐操就算1個多月停車庫沒開 一有時間要到南部或中部 我爸走北二高都一路拉到160(車子載一堆東西)過收費站後催到100都很順但還是敵不過載太重的現實 每次都... 更多
這個人的智商到底有沒有超過個位數啊﹖
太搞笑了巴是打算把整個傳動搞壞嗎?對了 要捍的地方是哪裡阿?他是不是捍道傳動軸動力分配後輪的地方?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