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ho420

chocho420

  • 註冊日期:2008-03-16 15:33
  • 登入日期:2012-01-07 10:17
  • 會員編號:94974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Garmin 自立救濟(101203)版【測速照相點】更新...
回報 更新完1203的檔案後經過3次台北紅樹林捷運站 在捷運站前的中正東路二段上南北向各有一支固定測速照相以前都會警示 但這次更新玩檔案後卻完全沒顯示了不知道是否誤將這兩支的檔案移除呢?? 更多
[分享]快速道路出、入口匝道POI - 2011/09/19更新
感謝分享~不過我有個疑問快速道路入出口匝道的選項裡面台北這邊我找不到"信義快速道路"的選項是有缺漏嗎? 還是我自己沒看到? 更多
請教一下開歐系車的車主大大們.............
因為父母是瑞典車的愛好者之前有去試乘過 Volvo S80 & Saab new 9-5所以僅做這兩台車的比較與"個人主觀"的心得空間:不用比了 9-5後座空間大超多! 坐椅支撐度很棒,長途也不容易累但Saab... 更多
請問地址是XX里X號怎麼找??
我的機子是1470T 不知道是否也屬於"六階門牌圖層"??先前也是要找XX里XX號也有遇到這個問題當時也是無法找到要設定的目的地 懇請有經驗的板友們分享一下 感謝^^ 更多
官網已經正式發表測速.隧道之2.04版
我也是有發現原本會警示的測速點現在卻不叫了週一時 先更新2010.40的地圖 原本上班路線會經過的測速點不叫的 週四晚上更新了2.04的測速照相後 週五台北→苗栗走國三發現路上原本會叫的測速... 更多
1470T迴避前方路況,選『是』會重新開機!?
有軟體的更新版本,似乎已經解決這個問題囉!我是1470T,更新至3.20版本,迴避路況也都滿順的說有空更新看看是否能解決吧(記得備份舊資料+喜愛點喔) 更多
海豚鰭天線上身
之前在FIT CLUB就看過板友分享一直對海豚鰭天線很心動除了價格是一個考慮的因素外想請問樓主 裝上後跟原廠的天線收訊相比是否會變弱呢??(因為我很常聽廣播 所以很在意這點) 更多
白色C8的車主  你們的乳牛斑點問題解決了嗎?
有斑點的照片嗎?我是白色FIT的車主 最近下雨天完 在洗完車後 也發現在引擎蓋上出現陰影的斑我還以為是我沒洗乾淨 但是那些班 怎麼弄也弄不掉= =難道我也中招了??? 更多
關於CIVIC 8 年底加(出)裝(險)的小東西
加裝2.0的煞車系統? 是指加裝VSA嗎? 我上次問業代說不能加裝(我也想要加裝VSA),要是真的能加裝,麻煩大大分享一下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