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erevus基本資料
erevus
註冊日期:2008-03-17 22:31
登入日期:2012-06-05 14:33
會員編號:951312
文章積分:1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轉貼]台積十二廠的暴政文化
...
20
21
22
已經比很多私人企業好得多了啦!只能說人比人氣死人其實這些看來也沒什麼...
更多
台灣新聞
2009-08-15 11:56
150335
留言(212)
[討論]日本這個國家怎麼看都不像是會經濟衰退,為什麼一直爬不起來?
...
13
14
15
派遣爛透了!!等於全民打零工企業啥米福利都不用給一輩子打工誰會有安定感?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11-01-06 16:47
45443
留言(143)
聲援中和分局南勢派出所員警"彭彥凱"吧
...
71
72
73
這篇是應該頂一下!爛渣就去死吧不要托類別人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10-12-27 11:07
164177
留言(725)
熱呼呼的愛心!
...
2
3
不錯不錯!!值得鼓勵!我自己是有每個月的一定額度做捐獻.也會抽時間去做一下義工有時候在幫助別人的這些過程裡你會更能體會生命的意義與重要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11-01-04 14:30
4066
留言(29)
老笑話大集合。每人限提供一則
...
244
245
246
這~~~真不錯!再搞下去我都快變豬小弟的粉絲了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10-11-09 11:59
3789124
留言(2454)
各位狂人存款多少錢才會買車加改車?
...
5
6
7
這種發言是不是有點偏頗?嘿嘿有錢就是品味與極致窮就是國產與自卑.這算啥?看來你的價值與生活.也都是用錢衡量的...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0-03-08 13:21
19207
留言(62)
妳贊成蓋蘇花"高速"公路嗎?一條安全不坍方的路.
...
112
113
114
有人能保證蘇花高蓋好一定會是一條"安全不坍方的路"嗎?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10-10-23 14:34
142351
留言(1133)
黑心便當
...
9
10
11
這菜色算不錯了你如果中午在東區辦公區吃飯.這種要80以上.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09-03-22 20:38
26204
5
留言(105)
我中了威力彩
...
39
40
41
10萬10萬我也來分一下好運!俺也想中!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10-09-06 17:41
33464
留言(406)
改很大~ 台灣版 R34
...
2
3
4
正R34要666666買到.應該是不可能.我朋友帶GTS回來就遠超過這價碼了.
更多
Nissan
2009-03-09 21:01
24312
留言(37)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