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evus

erevus

  • 註冊日期:2008-03-17 22:31
  • 登入日期:2012-06-05 14:33
  • 會員編號:951312
  • 文章積分:10
  • 粉絲:0
[轉貼]台積十二廠的暴政文化
已經比很多私人企業好得多了啦!只能說人比人氣死人其實這些看來也沒什麼... 更多
[討論]日本這個國家怎麼看都不像是會經濟衰退,為什麼一直爬不起來?
派遣爛透了!!等於全民打零工企業啥米福利都不用給一輩子打工誰會有安定感? 更多
聲援中和分局南勢派出所員警"彭彥凱"吧
這篇是應該頂一下!爛渣就去死吧不要托類別人 更多
熱呼呼的愛心!
不錯不錯!!值得鼓勵!我自己是有每個月的一定額度做捐獻.也會抽時間去做一下義工有時候在幫助別人的這些過程裡你會更能體會生命的意義與重要 更多
老笑話大集合。每人限提供一則
這~~~真不錯!再搞下去我都快變豬小弟的粉絲了 更多
各位狂人存款多少錢才會買車加改車?
這種發言是不是有點偏頗?嘿嘿有錢就是品味與極致窮就是國產與自卑.這算啥?看來你的價值與生活.也都是用錢衡量的... 更多
妳贊成蓋蘇花"高速"公路嗎?一條安全不坍方的路.
有人能保證蘇花高蓋好一定會是一條"安全不坍方的路"嗎? 更多
黑心便當
這菜色算不錯了你如果中午在東區辦公區吃飯.這種要80以上. 更多
我中了威力彩
10萬10萬我也來分一下好運!俺也想中! 更多
改很大~ 台灣版 R34
正R34要666666買到.應該是不可能.我朋友帶GTS回來就遠超過這價碼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