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han

smallhan

  • 註冊日期:2005-01-24 13:57
  • 登入日期:2017-01-31 11:44
  • 會員編號:9523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7/9購入NOTE,螢幕在閃
我也是更新到4.03之後發生3過幾次.但都是再喚醒螢幕時發生的通常我都是再按一下電源讓手機睡下去, 然後再喚醒就ok了. 更多
KATA DR-466i + KT A91E 開箱
很棒的開箱文, 你同事tim介紹的真好!! 更多
戰爭機器2的新套件出來了嗎?
ok 拉繼續辯論下去是沒有用的..hanson211 跟AceLan 講得都有道理..要問問題前, 和回覆問題前, 先花個一分鐘時間想想.. 對你我都有幫助的.. 更多
『調查』您現在使用的NOTEBOOK是?
品牌:Asus機型:M2 SERIES主要用途:工作,寫程式次要用途:休閒用囉當初為何會選購的原因:這台不是我買的,是女友買的,她現在用公司的電腦,所以我就拿來用啦~下次打算換機的品牌跟機型:嗯..下次我會想... 更多
幫忙一下,網路會瞬間斷線但又立刻自己連線
之前我有發生過類似的問題..但我的AP是一家叫AzureWave做的原本無線裝置是用Intel PROSet/Wireless管理的後來我把無線裝置改成讓windows管理問題就解決了你可以試試看 更多
[問題]遇到闖紅的駕駛,你會怎麼做....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有陣發性暴怒症不開車的時後,我脾氣很好但只要一開車, 我就會很容意動怒離開駕駛座後, 我都會覺得我自己幹嘛那麼生氣..像今天開車上班時, 路上有一個中年婦女騎車騎的超慢的, 然後又檔在路中間,... 更多
哪種開車行為最讓人厭惡?
嗯嗯嗯!上次我開車到機場的路上, 我也看到一個人也是把左腳放在窗戶上, 我看的都傻眼了真是強啊! 更多
[轉貼奇摩新聞]明年三月大執法 龜行國道罰三千
嗯.. 有時塞在高速公路上,都會以為前面有發生事故, 但又開了一陣子後, 就莫名其妙的不塞了.. 後來才會發現, 龜車都把所有線道給佔滿了.. 讓後面的車跟本就不能過..其實, 我覺得快車道是用來超車用的..... 更多
[求救]網路被室友惡搞
打開區域網路的內容 -> 一般-> 設定 -> 進階, 在這個畫面裡, 左邊那欄應該會很多選項, 找Network Address, 找到的話 隨便打個mac進去吧~ 找不到的話, 我也沒辦法了..不過基本上... 更多
螢幕保護模內的那根毛
就把四個角拿掉, 拆壞了在去買囉,那四個角應該隨便就買的到了,也不貴.. 暴力一點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