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chen

areschen

  • 註冊日期:2008-03-22 21:41
  • 登入日期:2013-05-13 7:07
  • 會員編號:956467
  •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 文章積分:90
  • 粉絲:43
請問操作期貨選擇權的人有多少%是賺錢的?
不是知道如何買、賣,就已經是"會"交易。賺錢的道理只是簡單的四個字,"低買高賣"。但真有這麼簡單嗎?小弟約莫於1996、1997年間投入股市期間正逢多頭行情,也讓小弟把股市看得太簡單"賺錢獲利"何難之有?不久... 更多
gt系列125.150.evo簽到區
平常都是時速60~80順順騎,是沒感覺有啥差啦!順順騎,不操車,92堪用又便宜。機油也用三種規格了,前兩次原廠最便宜的金帝,再來速馬力5w50藍瓶,現在改用嘉實多10w40從油耗表現來看,應該沒差,性能嘛,有... 更多
來說說你家的HONDA開多久、多少公里啦〈新增感謝〉
1:車型:civic 5 4門(k6) 1.6手排2:年份:1993~20053:公里數:210000km4:使用狀況〈服役、除役〉除役5:平均油耗:12 6:使用心得:超喜歡手排變速箱。低廉的養車費用,優異... 更多
長期投資和獲利了結..
喔~敢問閣下可是期貨自營業內人士?小的對操盤充滿興致,比較嚮往類似陳進郎先生那般的操盤生涯。投信研究員之類的也不錯。不過我知道這只是夢想罷了。小弟有正職工作,操盤生涯大概要從退休後開始吧? 更多
[招集]有裝"後行李箱"的騎士們,來個分享疊疊樂吧!!
1.愛駒車型: SM2502.後行李箱型號:SHAD SH333.後行李箱年資:1.5年4.使用心得:可以裝14吋的筆電,平常放兩件式雨衣、雨鞋套、護膝、離合器線備品、工具及抹布。還可以再吃下兩瓶2000cc... 更多
新手請問融資融券 當沖 事項
開放信用交易的股票可以,請營業員幫忙改單現股買進之後改融資買進,再掛融券賣出,即可當沖。新手多玩幾次當沖之後,你會知道想在股市贏錢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更多
重機的正確停車檔位是?
手排車哪是排進一檔熄火停車?都嘛是排進倒車檔,再用排檔鎖扣住排檔桿啊...... 更多
【圖】黃金存摺!「嚇死人」,太可怕了,刺激阿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討論區規則, 按這裡檢視討論區規則; 您還不會使用引言功能嗎? 按這裡瞭解引言功能。 更多
上完廁所發現沒衛生紙...你會?
選3+4,沖完之後再用乾淨的水清洗,比較衛生吧?曾經這麼做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