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jjo

savajjo

  • 註冊日期:2008-03-23 17:08
  • 登入日期:2013-08-03 0:31
  • 會員編號:957308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台灣擁有數量與密集度極高的“超速照相機”,可悲啊!
認同樓主的觀點,不過善意的提醒;板主再標題與首句破題斷言台灣的超速照相機的密度及數量,沒想到最後一句話居然自首對於具體的數字毫無慨念。這不免讓樓主闡述的觀點容易遭受辯駁。建議樓主以後發言不是表明陳述內容為自我... 更多
用最經濟方式入主保時捷疑惑請教
請在youtube搜尋"top gear cheap italian supercar challenge". 更多
VIOS急煞打滑~~是正常現象嗎?
看到隔壁車道打燈就減速讓他進來吧。不需要在那冒險要近不近,要遠不遠的。當然小白不打燈切入例外。 更多
小惡魔攜車袋攜車示範
以前念成大的時候都偷偷的希望合興一直在小東店。他人真是超好的啦! 更多
☆~"大升級"開箱文~ANTHEM ADVANCED~★
雙避震配80mm前叉會不會車底淨空不夠?我有台車從80mm換成100mm後發現仰角大增。爬坡和跳躍動作如魚得水。參考看看。 更多
轉頭確認一下,有很難嗎?
樓主請捫心自問:外側超車是對的嗎? 更多
車神車神,到底神在哪?沒有好車的舒馬克果然神不起來
非也。目光放遠一點的話會發現在九零年代大舒用沒競爭力的班尼頓贏了94, 95年世界冠軍。96年加入更沒競爭力的法拉利以車手第三名完成。97年可以跟Jacques Villeneuve爭世界冠軍。所以他會被叫車... 更多
這就是Land Rover的品質....Orz
根據top gear, "if your car says hand made in Britain, in other words meaning your door would come off." 更多
鬼魅出擊!《火線獵殺:未來戰士》合作戰役先行評測
板機、槍管、槍托都可以改裝@@.會不會跟實感賽車一樣從damper、chamfer、胎壓開始調。調個半天都已經起度濫了,車子還是只會轉圈圈、敵人打都打不死? 更多
跪求各位神人指點  今天差一些就晚七天回家
人家爆胎你要生氣。停在路邊你也要生氣。到底是你爆胎還是人家爆胎呢?有需要這麼愛生氣嗎?生氣就可以索賠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