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王:

隨便王:

  • 註冊日期:2008-03-28 19:30
  • 登入日期:2012-09-06 0:54
  • 會員編號:96264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這台 CIVIC ?
大大是斗六人嗎那台美規SI不錯看阿聽說車主是女低CC~~有人說車主是正妹斗南HONDA保養廠裡面技師說的 更多
CIVIC8~我的底盤會發光~~~LED底盤燈~~~~
好漂亮唷我好喜歡不過如果我改這樣一定會被罵吧 更多
和風輕食小辣椒 - Mazda 2 Sport試駕
恩~~馬2不錯耶不過好可惜阿小白妹妹要開學囉不能教她開車囉 更多
LANCER IO跟CIVIC 2.0各位大大會選哪一台??(不考慮售價的情況)
當然是CIVIC 2.0阿車子外觀正點性能讚~~不過稅金貴了點我當初也想買CIVIC 2.0但是考慮到稅金放棄2.0的改買同款1.8頂級的 更多
原廠烤漆技術如何呢?
烤漆技術唷算還不錯啦但是烤漆有保固阿~~想我的小C第一天簽回家就被我A到右側葉子板囉外加在換一支前保桿新的還有門板的鍊條當初是小C車頭低低的要進我家的車庫當時我角度沒抓好~~就去A到我家車庫裡面的一個養狗狗的... 更多
雲林斗六洗車場
地下道這間我也去洗過了但是價位他是看車色~~車子CC數下去算價位~~我是CIVIC 8代 1.8的之前我去洗要五百五洗到後來認識之後變成五百還是貴~我是白色低但是我現在都改到大學路那邊有一間車寶貝的洗車店那間... 更多
Civic 8 冷車排入R檔劇烈抖動
引擎腳唷沒有意外的話我的也是跟你一樣~~檔位打到R檔引擎抖動很大不過我的剛好是在過保前引擎腳出問題~~剛好留車一天檢查檢查完外加當初插電腦有故障碼後來留車測試檢查完們原廠的組長打電話跟我說是引擎腳裂開他們拆下... 更多
目擊者行車紀錄器@3008
在彰化哪邊阿我也有考慮裝雲林斗六這邊有配合的廠商可以幫忙裝嗎 更多
開箱文--超強夜視版-720P 行遍天下 2.5吋魚眼超廣角行車紀錄器
我的功能有夜視開啟關或開是39XX那款有夜視功能的那款應該是夜視加強版吧會員價29XX多 更多
Civic 小擦撞到一點,想請問各位大概要花多少錢
葉子板有凹掉嗎保桿有擦傷嗎如果葉子板沒凹保桿換新的話七千多囉全新加烤漆~~如果葉子板凹的話鈑金加烤漆換保桿八千多吧~~實際價錢要問我忘了~~但是圖片看起來只需換保桿就好了葉子板不至於要鈑金費用是還好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