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llnet29

squallnet29

  • 註冊日期:2008-04-07 9:12
  • 登入日期:2015-05-19 23:38
  • 會員編號:972616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板橋騎兵團~新人報到、車友簡介】
各位車友大家好: 目前的我比較長一個人騎車, 常跑路線不外乎就是大家常跑的那幾條路線 ... 更多
工專路VS風櫃嘴
風櫃嘴大概是工專路牌兩趟左右 騎山路真的要量力而為 可以不落地表示你體能有進步 但騎累了還是可以稍作休息 順便看看山下的景色壓 這不才是騎車真... 更多
有D80的大大~~來蓋樓吧~~
D80是一部好機子 以上皆由50F1.8與55-200VR鏡頭拍 更多
窮人鏡NIKON AF 50mm F1.8D~敬邀各位大大來蓋大樓吧^^
這顆鏡頭上禮拜才入手也正在熟悉練習中 我家的小白狗^^ 更多
[喵喵團] 熱愛底片的你也拍貓嘛?
剛開始玩底片機 還在摸索中 FM2+85mm f1.8+Ektar100 更多
[LX3] 蓋大樓
拍貓貓 僅縮圖+標籤 LX3真的是台好用的機子 更多
[極樹]車友簽到簿 (人數破百了!!!)
大家好 我是住板橋的阿志 但很接近樹林端平常比較常一個人騎 上班時間比較沒辦法配合夜騎希望假日有機會能跟各位一起騎車 我的車車是 WR-5630 請各位多多關照囉... 更多
小摺亂改-VT-SL版(9/16新增龍頭改裝)
大大你好 我要跟你預約一隻立管 麻煩到時候pm給我你的匯款帳號 麻煩你了 更多
PO出最喜歡的淺景深吧
用cp值最高的原廠鏡到處拍拍 愛上定焦鏡的銳利 更多
VENZO 2028進化版
我昨天也訂了一台白色的2028 有騎過朋友的2028覺得不錯 但缺點好像就是中變大盤很弱看來我買來也要往這個方向去進化了 大大如果你再換個輪組 整體會看起來更...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