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itlth

hermitlth

  • 註冊日期:2008-04-07 18:05
  • 登入日期:2021-12-07 14:11
  • 會員編號:97301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改很大~ 台灣版 R34
我覺得是用2DOOR 的 SENTRA 當原型車改的 更多
納智捷 駛進越南
台灣的行銷手法真的很差~照片中車子被妹妹擋住了也會被新聞稿採用~真是..比照國外的作法~還我們還差的遠勒~ 更多
[開箱文]小折-愛爾蘭iRLAND 24速-第三代 我的新車^^(美味大蟹堡)
好像賣愛爾蘭的店家都在南部~我也想知道北部有賣的店有誰知道也方便PM給我!! 更多
請問 LEGACY 2.0R 08年 BP5 有推薦的地方改音響嗎??
還有可至Myday搜尋日規面板不怎麼合但可用 更多
不要羨慕哥,哥不只是路過的,直闖英雄秘密基地心得
馬來西亞寶騰本來就是和三菱技術合作起家的外形修改一下 更多
Sony 對台灣特別用心?!
那是因為台灣是一級戰區有hTC ASUS ACER.....本土品牌競爭才會被看得起!就像自己有生產汽車的國家一樣有對手才會在乎你! 更多
請教Subaru的經營模式
你可上維基百科找找!可以了解一個大概 更多
U6?
地點應該離它的總部不遠~景美 更多
嚴凱泰開什麼車?
回渾喔~各位已偏離主題喽 ~~~~~~~~~~ 更多
HTC的主人請到裡面來簽名
HTC XE XLHTC ONEX WHITE & BLACK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