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bug

bbsbug

  • 註冊日期:2008-04-07 20:35
  • 登入日期:2024-11-04 11:56
  • 會員編號:973140
  • 文章積分:83
  • 粉絲:1
Sigma Art 50/1.4蓋大樓咯。
仁愛路四草隧道 D600 + 50ART... 更多
TAMRON 35 45 85mm SP F1.8 VC 綜合大樓
來分享一下Tamron 35/1.8 VC f012這顆鏡頭的星芒F81. 2. F111. 2. F131. 2. F161. 2.... 更多
【蓋大樓】首開箱Sony FE 200-600mm F5.6-6.3 G OSS歡迎一起蓋大樓
大大會覺得Nikon 200-500那隻拍起來畫質更好更漂亮嗎?XD 更多
FE 蔡頭-Loxia, Batis一起蓋大樓
A74+ loxia 85/f2.4 來蓋一下1. 買早餐時隨拍2. 下班路上-13. 下班路上-24. 早晨雨後的小水滴5. 石頭上的青苔6. 露水滋潤的小花7.頹垣斷壁上的生命力8.傍晚的街景... 更多
flickr 插入圖片教學
test test test... 更多
Sigma MC-11... 心得與蓋樓... (誠邀)
a7III+MC-11+Canon 50mm STM1. 2. 3.... 更多
Nikon D6 5/25發售,價格比國外硬多出1000美金
才1000美金,有錢人沒在看這一千美金的啦,只怕買不到而已,沒錢就D5加減用,不然D610阿,還是好用的很,哈哈 更多
NIKON FTZII 接上副廠鏡頭對焦的速度與準確度一問
兩代根本沒差,不要白爛以為二代性能比較好。只是差在接環下面的腳架座的形狀而已 XD 更多
SAMYANG 12MM 2.8 魚眼新視界大樓
再來蓋一下大樓1. 2. 3. 4. 5. 6.... 更多
[蓋大樓] SONY FE 20mm F/1.8 G首開箱一起蓋大樓
大家多蓋一些,這顆鏡頭真的蠻棒的,對焦快,銳利度也夠,放大倍率也蠻好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