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kasa
- 註冊日期:2008-04-11 23:04
- 登入日期:2026-06-22 22:13
- 會員編號:977534
- 文章積分:4298
- 粉絲:3
- 中區跟東區算是台中貧民區?
- ...
- 6
- 7
- 8
中區跟東區有些地方市容真的比較破舊髒亂一堆沒做生意的店面鐵門被亂塗鴉流浪漢出沒的機率也比其他區域高要買哪裡要住哪裡是個人的自由但是要給我挑我肯定挑西屯,其次南屯跟北屯
更多
- 第一次參加建案夢幻誠 小心得分享
- ...
- 7
- 8
- 9
這跟出國有什麼關係常出國等於很有世界觀?有些人喜歡大坪數3-4房家庭居住戶數少進出人口單純有些人喜歡500戶以上基地面積大套房,2房,一直做到4房都有公設豐富多樣,管理費便宜相對出入的人口較複雜各有所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