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moon

softmoon

  • 註冊日期:2008-04-13 22:33
  • 登入日期:2013-10-17 9:18
  • 會員編號:97972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XM1蓋大樓囉…
請問從日本買有英文或中文介面嗎??? 更多
Olympus E-PL3來蓋大樓吧!
請問大大~EPL-3沒有電子水平儀對吧... 那麼直拍的照片是否要手動轉正呢? 更多
X-M1真實大小 & 日本售價
富士的相機在日本買有中文介面嗎?? 更多
請問NEX-3N在日本買的話,會有英文嗎?  它的CMOS是和5R一樣的嗎?
SONY的相機在日本都只有日文,無法切換! (4月初訪日經驗) 更多
太好啦!創見 Transcend的wifi SD可以在X-E1上使用。
有蝴蝶機的話...用OTG直接讀卡不就好了? WIFI頗耗電啊! 更多
【分享】Mac Mini Server 8G 開箱 兼 多系統運用 (更新) Server 中文化
MAC MINI當然要放在進門第一眼就可以看到的地方啊!!!怎麼課以藏起來呢??? (右手背拍左手心) 更多
Razr開放預購  衝了啦!
天啊,到時候價錢比人家貴怎麼辦~~~囧 更多
E-PL3 到貨首發- Ya~ Evy 初開箱,我的E-PL3 來了
請問大大~EPL-3沒有電子水平儀對吧... 那麼直拍的照片是否要手動轉正呢? 更多
Desire HD 找不到驅動程式
我也這樣但重開電腦就好了... 更多
Desire HD + PAPAGO M7 很失望...
對照Min En一路以來的言論真的有莫名的喜感咧我對DHD+導航王 or PAPAGO M7的感想就是定位很會飄這樣吧(裸機、無隔熱紙)不知道大家用起來是不是也這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