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852

avg852

  • 註冊日期:2005-02-01 1:14
  • 登入日期:2010-11-21 23:13
  • 會員編號:9798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問可以把原本就在電腦裡的 mp3 轉成 aac 128bps 再放進 ipod 嗎?
恕小弟愚昧,不知道EAC是什麼?有大大能為小弟解釋一下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