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adeik

buladeik

  • 註冊日期:2008-04-14 11:51
  • 登入日期:2014-07-29 10:20
  • 會員編號:98020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想買錄音筆,希望給些意見,Sony UX200、SX-950,三星VP1、Laxon 5300R,謝謝!
SAMSUNG錄音筆的優點:錄音品質比較好(比sony好),我聽過sony的「SONY 1G 錄音筆 ICD-UX71」。所謂品質是,比較沒有雜音。SAMSUNG錄音筆的缺點:在錄音過程中沒電時,錄音中的檔案... 更多
【開箱】SAMSUNG P3 觸控體驗
P3的評價如何呢?好像最近很少看到討論P3的文章~P3不是最近剛上市的嗎?比Q2快了嗎?我以為P3的功能比Q2好~所以應該剛上市的產品 更多
用P3來接電話及撥電話使用方法~~
先謝謝樓主~很詳細的介紹文~我也很想用MP4來接撥電話,那不用買新手機啦~哈 更多
[詢問]請幫忙選一個MP3 (Sony W202 和 Samsung U5)
兩個都很可愛嘍~~~~~~~~我也不確定要買哪個較好! 覺得兩個都很好用 XD 更多
三星Q2開箱相片集~
一天聽5~6個小時~ 只聽音樂! 大約6天左右充一次!看起來我的Q2電池有點差?我的Q2只能聽~30~35小時! 正常嗎? 更多
MP5 CP3 大家覺得如何???
CP3 是不是觸控式的???還有他用DNSe 2.0??能支援rmvb檔~ 感覺還蠻不錯! 更多
三星 Q1-P2-P3 介面~~~
啊啊~~怎麼沒有Q2呢??、是否P3的 UCI 可以用到Q2呢??啊~~~我也很想下載!!!Orz 更多
獲得張芸京 神秘貼身小禮喔~
haha 先恭喜恭喜!!!~~~我也獲得了一些小物品~~~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139668&last=13276991這是我PO的~... 更多
想請問,有人的三星 U5 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MP3的高音本來就會破破的 可能是轉檔轉成MP3的問題 可以試試在電腦上播放 放到最大聲, 開大聲一點 如果電腦播也會破音,一定是格式的問題 如果單純是mp3會破音 請問你用什麼EQ 還是自訂EQ的高音設定太... 更多
嚴重遲到的KUSO影片~~用i8510的慢速錄影錄101煙火秀
挖 好酷喔直接拍嗎 都不用經過編輯嗎感覺好像V怪客的結局喔超酷超酷 再配上壯烈犧牲的音樂超有FU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