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lanky

DBlanky

  • 註冊日期:2008-04-15 0:50
  • 登入日期:2021-10-07 13:58
  • 會員編號:981054
  • 文章積分:32
  • 粉絲:0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3 | 4G版
最近有空換了一下手表的電池,順便弄幾張照片給需要的人參考。 !!!拆機有風險!!! 可能會壞掉~~ 而且會沒有保固(只是通常需要換電池的都差不多要過保了) 希望有幫到需要的人 更多
CX9驚魂記
這點我也+1那個殼看起來是像是鋁合金的材質, 如果不是請更正。但是任何東西被打到裂開都一定有撞擊點(就算是鐵殼也一樣會有刮痕),不然就是~~~~~ 不敢想不過高速公路上飛來飛去的東西還是蠻麻煩的,最近家人開在... 更多
水冷霧化扇好用嗎?四款水冷扇實測
買過用過才會知道. 水簾如果沒有吹乾是會導致發霉的.而且不是關機就會馬上乾掉, 房內溼度低於50%, 早上出門關機, 晚上回家拿出來要洗水簾時還濕濕的. 只能說當初應該認真看完這篇評比. 更多
RAV4的冷氣有嚴重異味
我沒有開Rav4過. 家裡一台volvo760也會有這個味道. 但是冷氣開下去就聞不到了. 如果有味道時沒開冷氣就會臭一陣子.. 不過很快就沒有味道. 現在家裏開的車有10多年的也有4年多的, 進口跟國產... 更多
這是買納智捷血淚的教訓嗎??
沒錯歐~ 他是出門前才發現電池沒電的,重點是他車子才買1年3個月, 跑了3萬5千公里、平均每天跑78公里。 問題來了, 這樣應該算是蠻常在用車的,這電池也太不耐用了吧,下面還有人附和2年就差不多了. 那是... 更多
後悔買了 jumpy plus 兒童智慧手表
伺服器終於斷線了, 現在改用對岸的米X手錶,用習慣Jumpy後還真不習慣小孩端只能傳語音過來以前都能小孩靜靜地傳手寫訊息過來,定位也算是蠻準的。 可惜啊~~~ 當初要是維修由jumpy自己弄, 召回加強防水... 更多
勁量電池漏液~廠商的回應請各位公評(99.11.20更新)
真佩服樓主的精神跟毅力, 最重要的是修養...要是我就會跟客服大吵特吵, 外加想到就跟她追蹤後續...有的人就是........ 自己想像我想最近幾年我都不會再買鹼性電池... 之前不曉得可以嘟給他們都自己修... 更多
[教學] 自己DIY安裝監視器攝影機
用網路線"真的"要看廠商良心, 這邊15支ccd都是用同軸電纜的沒有問題.但是後來追加的廠商用網路線就會有時變黑白的有時變彩色的, 後來自行更換了不同廠牌720線的ccd也是一樣, 在裝機端用小銀幕看是正常彩... 更多
還在用金頂電池嗎? 今天金頂電池又漏液了。
請再看一下現在的包裝, 我買不到美國製的了, 都是對岸的. (不管是不是自有品牌)至於會不會流口水, ......... ..................你說呢?都像我家小的一樣流口水.. 只是不同牌子的... 更多
NIKON D70上的鏡頭,請問可以用在新的那些機型?
拖了很久才送修, 又遇到許多事情而沒空拍比較的照片. 後來以18-200送修前跟送修後拍同一面牆跟柱子用nikon capture NX-D的比較模式並沒也很明顯的差異.只有對焦感覺比較順一點. 所以就沒...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