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andshting

kenandshting

  • 註冊日期:2008-04-16 14:26
  • 登入日期:2026-02-28 17:18
  • 會員編號:982554
  • 文章積分:2
  • 粉絲:1
Luxgen n7 五人亮點版試駕|跨出好的第一步,做到與時俱進更是未來重點!
我承認我是為了看MODEL而進來的 更多
Toyota RAV4 2023年式試駕|配備、價格升級,新增數位儀錶實用又美觀!
我只是來看福利社的:) 更多
大家來聊聊年紀&職業&現有愛車&目標車款吧
年齡:24(男,依然單身)職業:公職目前愛車:colt plus io目標:audi A3 2.0 TDI 更多
想請問大大這機油好嘛
機油還是買大品牌的比較好況且還很便宜呢真的是搞不懂,還是有人願意嘗試雜牌又很貴的台灣神油 更多
台灣能拿10萬的月薪是哪些人?
分局長是2線4組長、隊長好像是2線22線3是副分局長當警察、消防的,月薪要超過10W,大概要到分局長這個位置才有可能但有些警員、隊員、小隊長由於1、很早通過3等特考2、在山上待很久(有山地加級)他們的月薪雖然... 更多
COLT PLUS 安全性真的很不錯,高速公路翻2、3圈後摔落路面,人員毫髮無傷
是小可耶,雖說不曉得撞下去的速度是多快,但翻了那麼多圈,人只受輕傷安全性獲得了驗證剛好小可也是小弟的購車口袋名單之一小車也是有不小的安全性 更多
我可以買的起也開的起86嗎?
看到樓主之前的PO文樓主的身分是老師所以OK囉反正工作穩定 更多
上班族要怎麼準備多益考試?
多上網找找你會發現更多喔我也是邊上班邊準備多益的上班族加油 更多
攻武嶺~台14甲線的灌漿水泥車是怎樣?
看來看去真的是討砲文他們可是為麼討生活才開水泥車上武嶺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更多
電動尾門的實用性?
我開的小可沒有電動尾門,當初沒選的原因除了價錢外就是用的頻率以及實用性逛大賣場應該一個月不會超過2次吧而且如果真的雙手都在拿東西,用遙控器開尾門真的會比手去扳開關來的方便嗎???當然如果樓主有錢的,不差這2.4W...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