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z

nanz

  • 註冊日期:2008-04-16 18:44
  • 登入日期:2018-11-28 1:27
  • 會員編號:98279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使用D300s的玩家來蓋大樓吧
D300s拍不壞所以還要陪我長長久久~不是不上FX而是D300s實在太耐操 更多
有D80的大大~~來蓋樓吧~~
幫忙蓋樓!最近換上了D300SD80成了備機了,陪了我2年真的捨不得賣 更多
大家的電腦桌周邊是如何~分享一下吧@@ (我的書桌做了小改變)
這算是我的最後樂園了~因為空間問題5.1效果不好,乾脆移去客廳..塞了一台42吋3D當主螢幕..22吋舊營幕當輔助放旁邊打打電動看看藍光很夠用了,因為不考慮玩電腦遊戲所以才這樣配置不然要搬一張茶几放鍵盤跟滑鼠... 更多
導航王與Garmin的比較與使用心得(2014-02-17更新)
因為騎大型重機的關係會走紅盾牌道路所以只能選導航王,加上測速很早就報 更多
安全的三輪摩托車, 世界正流行!
世界正流行,什麼鑽車縫,什麼停車格,我怎麼都看不出哪裡有問題,一切都很自然合理啊~ 更多
紅牌油耗請益
10年F800R 不載人 正常騎乘 平均27換了Mivv尾段 平均25+跑西濱可上30跑山路熱血一點全程平均6000轉上下最高進紅線 大約是22每個人騎乘習慣不同,僅供參考... 更多
nikon 28-300  VR
這不是中壢NOVA嗎?這表示最近不可以帶錢走進去...小朋友會走光光 更多
請問各位的職業?
職業:傳教士(修行中)D300ss30 1.4s50 1.4N60 2.8GN85 1.4DN18-200VR一代SB900目前在一家阿殺不魯小工廠兼差糊口(慈善捐款不能用來私用...)本來是為了拍家裏宗教活... 更多
d90新手賽場追焦  一起來蓋大樓吧!
D90追焦算很利害了~之前用D80真的是手殘+連拍拼成功率但是連拍都比D90慢...真的是很辛苦朋友已經換位置了~我還在卡彈去年的..也是第一次拍追焦 很厚臉皮的直接下去跟現場的攝影大哥問怎麼拍... 更多
vWallpaper 2 for ios5高解析動態桌布分享(4/10新增泫雅 - BUBBLE POP 動態桌面影片)
因為因應iphone5的螢幕,把這帖挖起來複習所以試了剪一下,這個還挺新鮮的~耗電量其實也還好,非常吸睛倒是真的發現iphone5螢幕沒辦法填滿 高1080還有剩...SNSD i got a boy 無聲 640x108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