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lam

wslam

  • 註冊日期:2005-02-03 18:37
  • 登入日期:2012-11-24 14:36
  • 會員編號:9882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討論] 有人跟我一樣黑眼圈嗎??
LA MER 對我來說是天價啊~之前我去看中醫醫生說你怎麼養出來的就要怎麼弄回去啊他的意思是不要熬夜所以我也沒有中藥可以吃但是我也有鼻子過敏啊....我已經放棄了我熬夜資歷已經破五年了... 更多
請問 APPLE的一些疑難雜症 該請教誰才不會被誤導呢?
我的PPC G5不能用apple remote所以我用ipod app 上的Rowmote很簡單好用, 推薦可以控制幾乎所有電腦上的appFrontRow, eyeTV, Boxee,..... (很抱歉沒有KKbox... 更多
最強機能!!世界第一JVC Full HD DV
謝謝你的分享和比較,資料很詳細我正在考慮買Canon HV20 你提到的HV20解析度為 1440×1080 (所謂的1080i 對嗎?)我在他們網頁上看到他寫 “true HD“1920 x 1080 High... 更多
大台北地區的apple iPhone V.S. apple iPod Touch~ 懇請大家協助幫忙!!
目前iphone..使用 Hyper card or PSS sim的確可以插雙卡低.... 更多
敗家報告--Power Mac G5 2.5G "Triple"
想當年14歲..連自己的電腦都沒有每天只有考試.....啊~不要逼我想起來>"... 更多
(求救)Final Cut 影片無法對齊
View-> Snapping按鍵 n 切換on/off 更多
HV20入手初感!
Canon 網站 剛剛更新 HV20的影片 下載需要的請點http://usa.canon.com/app/html/See_The_Difference/hd_cmos.shtml 更多
請教有用HDD式攝影機DV的大大們
請問這樣的話JVC的硬碟是攝影機所儲存的mod檔案可以直接進FCP剪接嗎?或是需要改副檔名為mpeg2之後可以使用?因為這兩天在剪一個影片,當初是臨時借的JVC硬碟式攝影機拍的(型號不是很確定,但非HD型)因... 更多
3台選1台
恩...我曾經把fuji的xd卡用多合一讀卡機接上powerbook(沒有開iphoto的讀取模式),結果被要求格式化。照片就沒了..但是那讀卡機讀Olympus xd卡沒問題。發生要求格式化的時候,我把Olympus... 更多
請教一下攝影機的問題
我記得,Canon沒有出硬碟型攝影機...現在Canon HDV有兩台,HV10和剛上市不久的HV20HV20 水貨29000左右 (台灣canon代理商沒有進的樣子)抱歉mini DV的部份沒有研究很多,我...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