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zzz200

sprzzz200

  • 註冊日期:2008-04-22 22:49
  • 登入日期:2013-06-22 15:33
  • 會員編號:98922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Dahon同學會 - 人數將破400位] 技術討論 / 經驗分享 / 愛車貼圖區 / 活動討論區 / 同學會辦公室
新同學報到囉ID:vickyliu0410小名:Vicky車型:DAHON VD16車色:白色居住地:台北縣出沒地:台北縣市email:vickyliu0410@yahoo.com.tw備註:因Vicky暫時... 更多
『招集』長毛/短毛/鋼毛 臘腸~來蓋大樓!!!!!!!
新照來囉http://album.blog.yam.com/springsoon&folder=7844494 更多
各位媽媽有幫小孩做生長記錄嗎?
我家小吉超音波成長照http://album.blog.yam.com/springsoon&folder=8207850 更多
中和 or 板橋 婦產科 推薦
真的嗎?還有DVD?我們也要轉去那產檢了,生產應該也會去儷生吧請問你生產共要多少張的小孩阿?像唐氏症一些檢驗要多少?因為儷生他們都沒告知 更多
【中和】求救! 孕婦的產檢與生產,可以選擇哪間診所或醫院呢?
我老婆是在土城金城路上的儷生婦產醫院生的產檢跟生產都在那你可以去看看http://album.blog.yam.com/springsoon&folder=8290857 更多
生育補助 新北統一 每胎2萬元
那我小孩一月出生,有補助嗎? 更多
台北市祝你好孕育嬰津貼正式申請官方網站
不要氣餒,還有2萬可以領,只要父或母其中一人戶籍在台北市就可以申請喔~~助妳好孕】臺北市生育獎勵金發放作業要點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民政局人口政策科 發布日期:2010-09-30 臺北市生育獎勵金發放作業要點... 更多
請問哪邊有臘腸的成長文呀
http://album.blog.yam.com/springsoon&folder=7844494我們家的妮妮,長毛奶油臘腸超級愛撒嬌的 更多
長毛臘腸...公寓適合嗎
像我家妮妮就很乖,不過真的要教像我家是我扮黑臉,老婆扮白臉真的要教,現在好乖,而且不會亂叫喔http://album.blog.yam.com/springsoon&folder=7844494 更多
有了小寶貝,蜜月要如何規劃呢?
我老婆也是一樣現在已18週了,9/13要帶她去北海道走走旅行社也是請我準備診斷證明,要我將證明帶在身上,不過孕婦到底可不可以泡溫泉阿?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