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0729

Stanley0729

  • 註冊日期:2008-04-25 12:47
  • 登入日期:2026-06-24 9:05
  • 會員編號:99163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D7000+AFS300/4.拍鳥
原來是外來入侵種~~呵呵又認識到一種鳥類,謝謝NARTY大~ 更多
純‧GF-1專屬大樓
一起來補磚~GF1使用剛滿1年,帶著45-200、14-45上太平山準備即將告別優秀的GF1~~應該會換成GH2吧 更多
RX480 8G 還是 RX 470 8G for crossfire??
470到底跑不跑得動未來的DX12大作我是不知道,但目前我用的很爽我來分享一下我的470不過我的是藍寶470-8G,這張可視同公版480-8G,他的記憶體頻率8000配備:Xeon E3-1230 V2Ram... 更多
R9 270 跑GTA5 FPS只有20多
GTA5有開垂直同步嗎?我記得GTA5的垂直同步仍然有問題,有的話關掉試試。我昨天更新到15.4,想說測測看垂直同步開一半,看有沒有問題,一開始穩穩的30fps,後來就變20~30,跳動很大.......... 更多
請Mobile01 設立 Surface 專屬討論區
+1這麼好的產品系列,沒道理不開設一個版! 更多
<抱怨文>win8.1還是各種不適應!
你誤會我的意思,我的陳述並非指「XP跟Win7的桌面有『開機電源鈕』」而是在XP與Win7裡面,你在進入桌面後,只要按電腦上的實體電源鈕,就是對OS下達關機指令,也等同於shutdown -s -t 0至於你... 更多
[外電消息] 傳華碩與微軟商討Windows 8 Padfone概念手機的可能性
如果是手機賣輸水果沒意見,但桌機可是賣贏水果很多你知道水果的Mac OS賣輸微軟超過20年嗎?身邊更是一堆人買了水果,最後換回Windows, 更多
一年剛過保的Surface RT無預警的就掛了.....
電子產品都會壞,看什麼時候壞而已至於你說你的蘋果產品都用很久沒壞的狀況,為了不讓網民有一些誤解(覺得蘋果產品好神奇的誤解),我也想簡單說一下我家以前的2隻iPhone4……一隻白色剛滿一年,WiFi就無預警故... 更多
精巧外型好安裝 七款小機殼試裝介紹
這樣看下來,InWin H-Frame mini的葉片式設計很特別,滿對我的味口。也希望能抽到Areocool DS系列機殼紅色款! 更多
Android的用戶們,有人會因為蘋果變大顆了就改用IPhone嗎?
當年用了iPhone4,自從用過Apple的東西之後,就再也回不去Apple了.........現在只要不是蘋果的都西我都覺得好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