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歐

歐歐

  • 註冊日期:2008-04-29 13:33
  • 登入日期:2008-08-28 11:01
  • 會員編號:99563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台北左岸夜騎團]!!!團員來簽到喔^_^(請附大頭照)
ID:歐歐匿稱:歐歐居住地:三重購車日期:2008/04/12車型:MTA-520車照↓左岸愛騎車的大大們 請多多指教! 更多
★☆ ㊣ 台北左岸夜騎團 ㊣ ☆★5/14週三晚上8:00十三行博物館輕鬆騎-歡迎一起加入(如遇下雨則取消)
回到家了...洗完澡了....拉完筋了............餓了......今天聽說是人最多的 竟然逹到七十位才剛加入左岸沒多久就看到如此壯觀的人場...今晚騎得一樣很開心...不過真的有累到小璇你說的太誇... 更多
請問各位前輩--如何拍出" 陡 "的感覺
在地面上放瓶礦泉水(裡面要有液體喔!)再幫那瓶水照張側面照應該就看的出來了吧@@ 更多
※三重幫※的車友簽到處..
報到!!^^看到三重簽到處真開心 4/12 mta-520入手 是剛入門的新手平常都一個人騎車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各位大大約騎 更多
[約騎]5/8(四)19:30淡水吃吃喝喝[遇雨取消]
這個星期四晚上還要上班所以沒辦法參加XD不過明後天放假kevinwu大大你就辛苦的發起一下,應該有不少同好會跳出來的哦.至少歐歐就有空啊+1 星期二的團就給kevinwu大大發起吧三蘆騎車的人真不少 一定會有... 更多
 [約騎]5/13(二)20:00 三腳渡菜鳥肉腳團(保證輕鬆騎均速20km以下)
第一次跟左岸夜騎....今天很意外的是都沒有女生來陪我騎XD可是左岸的人果真親切雖然我一路上話不多 不過聽各位大大在LDS都很風趣整個心情很好 開心 PS:今天騎關渡橋有點吃力...我想再多爬幾次就好了   ... 更多
左岸車友生日祝福區(5/26壽星花比摩、5/27壽星小雯,請大家用力給他們祝福吧!)(六月壽星請先PM給我,感恩)
謝謝左岸們的祝福先許個願好了...先來個....希望世界和平!再來希望左岸日漸拙壯 永遠都是一個溫暖的大車隊最後一個願望是.......密祕 噓.. 更多
女王請教如何騎腳踏車不會有蘿蔔腿??
這個幽默一v一不過就像樓上的jovi00001大所說的就不會有蘿蔔腿了吧!但是別忘了回家時幫女王按按腿 這也是很重要的 更多
[臨時約騎]觀音山夜騎 今晚(7/11)八點 成蘆大頭石集合
今天感謝愛惠跟法客一路陪我龜上觀音山。。。。我想應該還會有下次吧xd....希望你們不要稴我慢從頭到尾一路聽著愛惠跟法客LDS上去...而我在前面拼命的踩呀踩呀踩....(心裡想著..千萬別問我問題..我不是... 更多
5/10三坑鐵馬道客家菜破百公里自我挑戰(修正出發時間)
p.s.車多騎幾次胖媽應該很快就變能瘦媽,雨多淋幾次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變"水媽"阿?接第二句那句話好有創意 ..不小心在電腦面前"噗滋"笑出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