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yc3

ubnyc3

  • 註冊日期:2005-02-06 14:34
  • 登入日期:2012-05-16 9:59
  • 會員編號:9965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華碩ASUS賣性能不合格的筆電,消保官主持會議,本人質問,華碩無言以對。送修已106天。
ASUS 的問題跟 HP 的 dv2000, dv6000, dv9000系列的問題是一樣的,確實是nVidia晶片問題。北美HP的作法是過了保固時間,一旦發生問題,送回HP原廠,免費維修,並加長保固一年,HP... 更多
偷得屏東半日閒-Ⅱ 屏東科技大學
拍的不錯,有很多東西, 我沒見過. 1992年畢業就出國了. 更多
請問我的nb 螢幕是那裡出了問題  ?
主機板顯卡出問題,要換主板。 換主板太花錢。 更多
為什麼電腦美國買比台灣便宜.................
這是正常的,美國的市場大,以量壓價,拿台灣市場比有一點不合理。 更多
統計各位大大為心愛的NB,所安裝的防毒軟體以及反間諜木馬軟體
防毒軟體: Norton AntiVirus 2005木馬軟體: PestPatrol + Microsoft AntiSpyware 更多
加拿大多倫多homestay
try http://www.51.ca/ ---> yellow pages 更多
Acer 天價收購 Gateway
實際上 Gateway 在數年前已經併購一家公司 eMachines,過去的老闆是華裔。eMachines現在是 Gateway 底下的一家子公司,只要是在美國的電腦公司做過的,都知道 eMachines超便... 更多
筆電的網路卡壞了,要買哪種卡代替?
先試著修修看 Winsock,或重灌,如果都不行就是網卡有問題。 更多
[求助] IE與Firefox不停的跑出cm.errorsafe.com,winantiviruspro
在“新增移除程式“內找看看是否有上述兩個 Spyware,有的話請先移除,重新開機到安全模式下將 AVG, CCleaner 等再掃一次。再用HiJackThis把不必要的連接移除,再回一般模式下上網試試看,... 更多
是hp太爛,還是我太笨了
HP 不要說台灣的網站爛,美國的也好不到哪裡去,XP Media Center & Vista老是找不到驅動程式,我們公司是電腦公司,上下五六十人的電腦技師每次看到HP就頭痛。打電話,發email,Online...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