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c

acbc

  • 註冊日期:2008-05-01 17:03
  • 登入日期:2026-06-15 6:36
  • 會員編號:997753
  • 文章積分:511
  • 粉絲:18
鈦合金公路車簽到處【103台鈦公路車分享】
憲大也請您幫小弟更新:Colnago Master Bititan分享於第43頁 更多
MERIDA 名駒 TFS XC 700-V-2010版 分享文
上網或臉書自己賣的話,說不定還可以賣個幾千塊 更多
新手買登山車請推薦
過去10幾年登山車規格的變化真是翻天覆地現在好像都是29吋的輪框而且已經沒有前面的變速器全部都是碟煞 還有一大堆以前從來不會想像的東西我還一直停留在30年前的26吋登山車……2017年的時候,我也想弄一台買菜... 更多
有沒興趣來加拿大闖闖看
很難想像 亞洲人的薪資到150k cad 就快頂天了 這合台幣不過300多萬年薪,紐西蘭,或是加拿大耶....... 那還不如在台灣當工程師拿個兩百萬年薪追求小確幸,在台灣上班族也是有可能拿到五六百萬年薪的,... 更多
大家會買啥車送給子女  ?
和當年的我的第一台車一樣買台歐系小鋼炮給未來的兒子囉!!!!! 一定要手排而且最好是Peugeot. 但是代價是小寶必須能上第一志願. 另外養車和改車得要小寶自己負責. 更多
上海洗碗工最新行情,包吃包住約16000台幣...
可是小弟又不是餐飲專業洗碗我不擅長端盤我不喜歡收銀我不拿手掌廚我不會做我還是留在台灣........混吃等死不過如果工資一個月給我十萬rmb 外加提成 我會考慮拼一下 更多
OYAMA 16 小神馬輪組升級請教
我是直接買27.2 的碳纖維座管 搭配31.8 to 27.2 的轉接墊片 更多
有改硬叉的MTB請進~~
我十幾年前的登山車 也是硬叉丟在車庫裡許多年沒有騎;最近這幾天才把它拿出來重新整理,現在自己看起來覺得還蠻不錯的。八速XTR加上XT,Mavic框 更多
【住透天的你】願意花50萬 裝太陽能板嗎 ?  (20坪約6千瓦)
我的是一個13千瓦的系統我沒有違建 太陽能光電是和採光罩合併在一起的 整個結構物送審所以完全合法本來就打算裝採光罩和屋頂鐵皮來遮陽隔熱,既然這樣為什麼不直接做太陽能光電?首先整個結構經過結構技師審核再來多層次... 更多
登山車10KG俱樂部招集(本樓四周年紀念)
我有一台很舊的登山車,但是因為從來沒有越野,所以就把它改成道路用的買菜車,騎到巷子口的便利商店很方便放了好久,十幾年吧,都沒在騎七八年前把它拿出來整理了一下 大概騎了三次四年多前,又把它拿出來整理一下 大概也...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