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pen0202

pippen0202

  • 註冊日期:2008-05-05 19:56
  • 登入日期:2026-06-23 11:34
  • 會員編號:1001957
  • 文章積分:137
  • 粉絲:0
我的air 3 GG了
今天下午玩了50分鐘試試操作結果馬達過熱機翼融化了勸各位別連續使用5分鐘稍微休息一下因為馬達座是塑膠材質馬達會過熱融化塑膠座附上照片,無任何摔機擦傷 更多
油電車問題請益
不論純電還是輕油電還是混合插電式電池都有自燃風險及電池健康度降低的問題要通過歐盟環保法規目前很多車都要有輕油電三種我是選輕油電12V其他兩種電池要換價格太高如果你車只開三年左右選純電或者複合式油電車我覺得都ok... 更多
Q5 SB40 vs Tiguan R
Q5 SB真的蠻好開的,RX300換q5 SB…路過😂 更多
Q5或Q5 SB二擇一
看你自己後座有沒有載成人男性需求我是機率很小,我身高192我覺得空間比Q3 SB大外型還是SB會比好看黑色頂篷我覺得比較好顧髒幾乎看不出來我也是全黑內裝 更多
有SUV一起玩輕越野嗎?
最近熱血來潮,看了許多輕越野影片於是把自己的車改AT胎但目前找不到隊友😭怕自己去秘境容易刁車希望有同好一起遊玩附上幾張照片 更多
原廠中古車有不少2022年的Q5, 里程及開價都不高
2022應該是沒ACC,不過可以外廠升級…價格大概13W,如果真的需要就是多花一點安裝。但就這點可以跟業務砍價格~ 更多
Q5或Q5 SB二擇一
看你自己後座有沒有載成人男性需求我是機率很小,我身高192我覺得空間比Q3 SB大外型還是SB會比好看黑色頂篷我覺得比較好顧髒幾乎看不出來我也是全黑內裝 更多
Q5或Q5 SB二擇一
看你自己後座有沒有載成人男性需求我是機率很小,我身高192我覺得空間比Q3 SB大外型還是SB會比好看黑色頂篷我覺得比較好顧髒幾乎看不出來我也是全黑內裝 更多
為什麼顯卡電壓無法調整?
請問超頻大神使用軟體ASUS GPU TweakII怎麼動電壓都沒反應~~是什麼原因?無調整0.9V調整後0.9V 更多
CC、rav4 車主應該聯合起來,對付中古車行、其他牌業務  (搞笑)
以我做模具10幾年的機構設計經驗這絕對不是老化根本設計就有問題~為什麼有些車主會有有些車主沒有~那是因為扣子塑膠射出多多少少都帶點公差鑽孔也有公差~板金厚度也有公差運氣好一點的釦子倒鉤高度剛好可以緊密貼合板金...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