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m0618

hsm0618

  • 註冊日期:2008-05-07 15:58
  • 登入日期:2022-05-31 21:11
  • 會員編號:1003779
  • 文章積分:77
  • 粉絲:0
高雄前鎮光華三路的四房中古屋
這邊的風評真的不是很好我朋友一直跟我說這邊都有比較特別行業的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不過這邊的區域的確是南高雄比較好的區域 更多
~Teana 2.5 開了半年的心得~
O大 18.8 = = 全程高速定速嘛 請問都定多少? 一高 二高我目前是7xxx多 也就那次15,1 orz...有沒特別的技巧呢 油?輪胎?保養等呢? 更多
Gopro120fps 讀取變慢動作
您好 請問這問題您知道答案了嗎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在機子本身看沒事 但是匯到iPad 上面看大概過幾秒後就變成慢動作 請問該怎麼處理?謝謝 更多
最近TEANA好像沒什麼人在討論?
我也是2.5頂級款 2009年式 紫色的目前為止也很滿意 車子大 安靜 等等就不贅述(好啦我知道會有很多人說是有多安靜 那些你要去比比不完 )不過今年寶寶誕生後我突然發現還好我是買2.5的不然生了小孩後 只... 更多
Sony A7 II 水貨 vs. 公司貨
你好我跟板主最近一樣的理由 在考慮A7II 本來還在猶豫ND610但是總之加上錄影的考量後 以及自身因素決定買A7II目前也是在Kit鏡以及 這顆鏡頭 Sony Carl Zeiss Vario FE 24-70mm... 更多
W205
感謝01這邊各 更多
W205
感謝01這邊各 更多
Sony A7 II 水貨 vs. 公司貨
你好我跟板主最近一樣的理由 在考慮A7II 本來還在猶豫ND610但是總之加上錄影的考量後 以及自身因素決定買A7II目前也是在Kit鏡以及 這顆鏡頭 Sony Carl Zeiss Vario FE 24-70mm... 更多
W205
感謝01這邊各 更多
W205
感謝01這邊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