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T

JTBT

  • 註冊日期:2008-05-28 15:09
  • 登入日期:2026-06-27 7:36
  • 會員編號:1024112
  • 文章積分:42
  • 粉絲:0
這些人,還繼續用底片。
來貼一下~挺好玩的算隨身裝備阿~忘了加入測光錶 更多
不知道版上前輩拍完一捲底片都隔多久才拿去沖掃呢?
這話實在說得太對了!我現今也是這樣拍攝的因為底片無法即時看到圖像.很多好景好畫面其實不見的一張就搞定了碰到心中覺得好畫面時就多拍個幾張也比去勉強拍其它有的沒的畫面好 更多
揮別2010年 各位底片同好統計一下今年的底片用量吧
135負片 Kodak cenria 100 x 3 kodak gold 100 x 1 profoto XL x 1 ... 更多
陽光十六法補充細則
陽光十六法補充細則來源:無忌論壇 作者:小虫 原址:色影無忌 一.EV的基本概念 EV值是一種曝光量大小的表示方法,它以1EV表示一檔光圈或者一檔快門速度的對應,每相差1EV值,光圈或快門速度... 更多
[底片] 2009年自選作品揪圖區
推一個數位的歡迎來這貼十大照片彩色永恆聖盼躲雨10 & 01屍奪目求希望人生去... 更多
喜愛底片的你,一起來發表用底片拍出的照片,讓大家感受底片的魅力吧
M42(Pentacon)+29/2.8+xtra400拍出來的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 更多
[喵喵團] 熱愛底片的你也拍貓嘛?
G1+G45+xtra400肥貓kitty & 肥貓 更多
[片頭團] 底片機的都來飆片頭囉,這算是LOMO風嘛?
片頭的照片可不多呀151515字 更多
喜愛底片的你,一起來發表用底片拍出的照片,讓大家感受底片的魅力吧
Leica minilux + X-tra 400這幾天拍的 燒的 更多
喜愛底片的你,一起來發表用底片拍出的照片,讓大家感受底片的魅力吧
Leica mini room+kodak gold 200 麗來沖掃觀景窗跟鏡頭有差距還需要適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