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ujung

chiujung

  • 註冊日期:2005-02-22 8:49
  • 登入日期:2026-06-21 11:20
  • 會員編號:106749
  • 文章積分:625
  • 粉絲:2
又是領紀念品的日子
的確隨緣就好, 今天去全通, 果不其然凱基金缺貨(可以欠單之後領或是拿去年的, 但去年的我已經有了), 順便也把之前欠的群創領回,去年到今年已經領了五個隨手瓶。這些年堆下來的紀念品,有不少在櫃內連拆都沒拆..... 更多
怎麼玩轉智慧家庭(新新手入門篇)
我也來分享一下實例好了,希望能給想入門的人一些參考。我家大約從2018年左右開始"慢慢"引進智慧家庭元件,大概五年多了。家裡的元件可說是標準的"聯合國"。直接拿我家的一些流程來示範。每天早上六點半,Google... 更多
法國-安錫|湖畔仙境的阿爾卑斯小鎮
勾起了回憶.......多年前去過這個小鎮。去的時候是星期天,正好碰到教堂禮拜結束,人群散場. 那個湖光山色讓我想到這部卡通多年前的照片... 更多
法國-安錫|湖畔仙境的阿爾卑斯小鎮
勾起了回憶.......多年前去過這個小鎮。去的時候是星期天,正好碰到教堂禮拜結束,人群散場. 那個湖光山色讓我想到這部卡通多年前的照片... 更多
法國-安錫|湖畔仙境的阿爾卑斯小鎮
勾起了回憶.......多年前去過這個小鎮。去的時候是星期天,正好碰到教堂禮拜結束,人群散場. 那個湖光山色讓我想到這部卡通多年前的照片... 更多
空軍航空教育展示館
蝦咪?!! 現在要收門票了!!!!!去年夏天去過一次,當時還不收門票,地點有點偏僻,不過假日還算有一點人。一進門口的商店賣的飛機蠻吸引小朋友的,但很像夜市貨就是了。展覽的飛機和裝備雖然真材實料,不過缺乏互動之... 更多
降息的現在...美元該定存嗎?
其實看怎麼運用今天才剛換約(這是好幾年前買的舊金, 不是新金......), 上兩輪分別是 3.85% 和 3.75%, 更早好像是半年4.1%的樣子。我會用 每月領的利息+別項投資的美金配息 再去定期定額別... 更多
表姊是幾等親?
個人覺得開心農場發在facebook的這張圖還不難用 更多
台新Richart Q2台幣利率1.8%
等等...主帳戶餘額要十萬, 子帳戶才有30萬以內1.8%的優惠....也就是說最少要放十萬在主帳戶不動, 那主帳戶的利率是多少? ? 懶得和它玩了...... 更多
12台房車穿越沙漠無人區
個人倒有一次乘車穿越沙漠無人區的經驗, 不過是在西澳.感覺是除非特別喜歡野外,我去了一次不會再想去第二次....白天氣溫可以高到四十度,要一直補充水分。晚上氣溫可以低到零度,只要離開火堆就是【凍】氣逼人.那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