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啦豪啦

豪啦豪啦

  • 註冊日期:2008-07-17 2:12
  • 登入日期:2026-06-13 22:31
  • 會員編號:1073390
  • 文章積分:77
  • 粉絲:0
帶著R10到日本北陸團旅
前前後後用了兩支$ony手機有6~7年多的時間,去日本團旅前掙扎了很久..而原本的舊手機很耗電,我喜歡拍照但它又容易過熱強制休息太座知道我很想換手機後,要我別再用安卓了,她的蘋果一支都能用5年以上~但上來看了... 更多
帶著R10到日本北陸團旅
前前後後用了兩支$ony手機有6~7年多的時間,去日本團旅前掙扎了很久..而原本的舊手機很耗電,我喜歡拍照但它又容易過熱強制休息太座知道我很想換手機後,要我別再用安卓了,她的蘋果一支都能用5年以上~但上來看了... 更多
帶著R10到日本北陸團旅
前前後後用了兩支$ony手機有6~7年多的時間,去日本團旅前掙扎了很久..而原本的舊手機很耗電,我喜歡拍照但它又容易過熱強制休息太座知道我很想換手機後,要我別再用安卓了,她的蘋果一支都能用5年以上~但上來看了... 更多
我的約快到期,台哥大一直說沒有399方案?
分享一下我特殊合約的方式..當時4G$699吃到飽的約滿了,問了一下在通訊行上班的友人攜碼跳槽有沒有比較優惠方案?他後來幫我弄了一個類方案一樣是5G“$699吃到飽”!!而真正約是$1399~為何$1399的... 更多
你會去很機車的店家用餐嗎?
花$400.. 不會難吃也沒特別好吃🤔一個人包場🤔🤔不會~ 這樣吃飯太安靜了...很像去KTV 包廂吃飯,然後隨時可能有服務生進來,但又沒人陪在旁邊&#128517... 更多
新手選安全帽,牌子重要還是功能重要?
看你的預算.. 一分錢一分貨,別買對岸的就好。 更多
我卑微的請求三陽跟光陽的網軍不要進來
Suzuki.. 比亞久.. 看完您的文後可以參考這兩個牌子😀我自己最開始是買二手迪爵(GY6),那時很愛改東改西,當年在勁戰還沒登場前幾乎是街頭猴子最愛改裝的車款了🤣後來買... 更多
請教手機跟相機感光元件尺寸的問題?
咦呀!!竟然出現O家人我是從4/3開始接觸開始玩,後來4/3被OP聯手拋棄了~~~ 進入了M4/3時代,也不得不跟著踏入。新0M搭上PRO鏡確實真的非常出色,比起過往O記藍來說真的也挺不錯的。但M4/3感光元... 更多
國產越野車何時會在上市?
酸VR的年輕人可能不懂..在2~30年前國內能掛牌上路的越野車真的很少!而當年化油器版的VR稍微改一下在林道 土路裡就很有趣味性了 ~拿來練車摔壞了修一修也不至於會有多大的負擔~是一台挺有樂趣又能掛牌上路的好... 更多
國產越野車何時會在上市?
酸VR的年輕人可能不懂..在2~30年前國內能掛牌上路的越野車真的很少!而當年化油器版的VR稍微改一下在林道 土路裡就很有趣味性了 ~拿來練車摔壞了修一修也不至於會有多大的負擔~是一台挺有樂趣又能掛牌上路的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