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ttinger147

oettinger147

  • 註冊日期:2008-08-05 4:10
  • 登入日期:2026-06-22 6:35
  • 會員編號:1091295
  • 文章積分:5427
  • 粉絲:6
每年銷冠的和泰 為何不自主研發?
鴻海就代工...公司規模有小嗎?? 台積電也只是晶片代工...你說呢??? 台灣幾乎沒甚麼品牌...但經濟有輸日本韓國嗎??? 更多
每年銷冠的和泰 為何不自主研發?
鴻海就代工...公司規模有小嗎?? 台積電也只是晶片代工...你說呢??? 台灣幾乎沒甚麼品牌...但經濟有輸日本韓國嗎??? 更多
每年銷冠的和泰 為何不自主研發?
鴻海就代工...公司規模有小嗎?? 台積電也只是晶片代工...你說呢??? 台灣幾乎沒甚麼品牌...但經濟有輸日本韓國嗎??? 更多
Foxtron Cavira會太貴嗎?
我是不會買 但我覺得這台車賣得很便宜阿 拜託現在台灣人都這麼有錢 嫌貴的自己檢討好好去賺錢吧 更多
因應油價大漲, 美國消費者大量增購油電車, 而非電車
台灣應該是世界上少數非常適合電車的國家 國土面積小...完全無理程焦慮...更沒有天氣太冷的電池問題 充電樁密度也越來越高 要是我住美國也不想買純電車 更多
下雨天不開頭燈是三寶的行為嗎? 我檢舉了一堆😊
雖然我的車都會自動亮燈 但真討厭這種吃飽太閒正義魔人 害人家被罰錢.我是不相信會有甚麼好的報應 更多
下雨天不開頭燈是三寶的行為嗎? 我檢舉了一堆😊
雖然我的車都會自動亮燈 但真討厭這種吃飽太閒正義魔人 害人家被罰錢.我是不相信會有甚麼好的報應 更多
因應油價大漲, 美國消費者大量增購油電車, 而非電車
台灣應該是世界上少數非常適合電車的國家 國土面積小...完全無理程焦慮...更沒有天氣太冷的電池問題 充電樁密度也越來越高 要是我住美國也不想買純電車 更多
因應油價大漲, 美國消費者大量增購油電車, 而非電車
台灣應該是世界上少數非常適合電車的國家 國土面積小...完全無理程焦慮...更沒有天氣太冷的電池問題 充電樁密度也越來越高 要是我住美國也不想買純電車 更多
為啥欠債可以開雙B?
開雙B的大都有欠債 敢不敢承認而已 不過會開雙B一部分死愛面子,怎可能會承認 一定讓你們覺得他很有錢..死撐著 見多不怪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