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oettinger147基本資料
oettinger147
註冊日期:2008-08-05 4:10
登入日期:2026-06-22 6:35
會員編號:1091295
文章積分:5427
粉絲:6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每年銷冠的和泰 為何不自主研發?
...
7
8
9
鴻海就代工...公司規模有小嗎?? 台積電也只是晶片代工...你說呢??? 台灣幾乎沒甚麼品牌...但經濟有輸日本韓國嗎???
更多
汽機車七嘴八舌
2026-05-26 7:03
13500
3
留言(88)
每年銷冠的和泰 為何不自主研發?
...
7
8
9
鴻海就代工...公司規模有小嗎?? 台積電也只是晶片代工...你說呢??? 台灣幾乎沒甚麼品牌...但經濟有輸日本韓國嗎???
更多
汽機車七嘴八舌
2026-05-26 7:03
13500
5
留言(88)
每年銷冠的和泰 為何不自主研發?
...
7
8
9
鴻海就代工...公司規模有小嗎?? 台積電也只是晶片代工...你說呢??? 台灣幾乎沒甚麼品牌...但經濟有輸日本韓國嗎???
更多
汽機車七嘴八舌
2026-05-26 7:03
13500
5
留言(88)
Foxtron Cavira會太貴嗎?
...
3
4
5
我是不會買 但我覺得這台車賣得很便宜阿 拜託現在台灣人都這麼有錢 嫌貴的自己檢討好好去賺錢吧
更多
汽機車七嘴八舌
2026-05-22 6:43
22276
5
留言(44)
因應油價大漲, 美國消費者大量增購油電車, 而非電車
...
3
4
5
台灣應該是世界上少數非常適合電車的國家 國土面積小...完全無理程焦慮...更沒有天氣太冷的電池問題 充電樁密度也越來越高 要是我住美國也不想買純電車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26-05-11 6:47
12648
5
留言(41)
下雨天不開頭燈是三寶的行為嗎? 我檢舉了一堆😊
雖然我的車都會自動亮燈 但真討厭這種吃飽太閒正義魔人 害人家被罰錢.我是不相信會有甚麼好的報應
更多
汽機車七嘴八舌
2026-05-20 6:48
2387
5
留言(7)
下雨天不開頭燈是三寶的行為嗎? 我檢舉了一堆😊
雖然我的車都會自動亮燈 但真討厭這種吃飽太閒正義魔人 害人家被罰錢.我是不相信會有甚麼好的報應
更多
汽機車七嘴八舌
2026-05-20 6:48
2387
5
留言(7)
因應油價大漲, 美國消費者大量增購油電車, 而非電車
...
3
4
5
台灣應該是世界上少數非常適合電車的國家 國土面積小...完全無理程焦慮...更沒有天氣太冷的電池問題 充電樁密度也越來越高 要是我住美國也不想買純電車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26-05-11 6:47
12648
5
留言(41)
因應油價大漲, 美國消費者大量增購油電車, 而非電車
...
3
4
5
台灣應該是世界上少數非常適合電車的國家 國土面積小...完全無理程焦慮...更沒有天氣太冷的電池問題 充電樁密度也越來越高 要是我住美國也不想買純電車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26-05-11 6:47
12648
5
留言(41)
為啥欠債可以開雙B?
...
2
3
開雙B的大都有欠債 敢不敢承認而已 不過會開雙B一部分死愛面子,怎可能會承認 一定讓你們覺得他很有錢..死撐著 見多不怪
更多
汽機車七嘴八舌
2026-05-06 6:41
5202
5
留言(20)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