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man0318

kidman0318

  • 註冊日期:2008-09-25 14:28
  • 登入日期:2026-06-25 17:39
  • 會員編號:1141971
  • 文章積分:15
  • 粉絲:0
住在市區有那麼好嗎? 還是選重劃區好?
地段=單價 好地段單價就高地段就是王道,市區有它的價值 更多
住在市區有那麼好嗎? 還是選重劃區好?
地段=單價 好地段單價就高地段就是王道,市區有它的價值 更多
住在市區有那麼好嗎? 還是選重劃區好?
地段=單價 好地段單價就高地段就是王道,市區有它的價值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